【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女生们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03:59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女生们对旅行者的好感度!-第0张

 “好感度...检测仪?这是什么鬼?”

 “好东西哦,可以用来防患于未然!”

 一大早就被荧强行拽出了家门,结伴像个跟踪狂似的跟在某个少年的身后,本来就是一头雾水的派蒙,现在看着荧手中比那正常的单片眼镜更大一号,像是放大镜一样的圆形镜片,又听着她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小脑袋上几乎要冒出一头的问号。

“我...听不太懂,你打算用这玩意来对空做什么?”

“当然是用来观察他有没有出轨啊!”

“啊?”

这倒是一个派蒙怎么也没想到的回答,听起来甚至有些无厘头,但荧的表情看起来却相当的严肃,

“你不觉得他最近出门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吗?哥哥本来就是容易招惹女孩的体质,每次出门都不知道是跟谁幽会去了,本来就算正常的抓包也很难抓住什么把柄,但有了这玩意就不一样了,可以直接用数字来显示出他和幽会对象之间的关系,相当科学哦!”

“...什么数字?”

“当然是好感度的数值!只要用这玩意照他一下...嗨,我现在说了你也听不懂,总之待会实际操作一下就会明白了!”

派蒙的确听不懂,而且她也不是很想明白,越听越是觉得没名堂,有种莫名其妙被拽进坑里的感觉,为了避免被当枪使,她于是摆出了副双手抱胸,嫌麻烦懒得再继续跟下去了的模样。

“这种事情你一个人做就可以了嘛,为什么要拽上我一起?”

“你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再这样下去,哥哥陪咱两的次数就会变得越来越少,绝大多数时间都被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分走!这你也不在乎?”

“...”

会...吗?派蒙不敢确定,至少就最近这段时间而言,她并没有什么空陪自己的时间变少了的感觉,

倒是像现在这样偷偷跟踪他,一旦被空发现才真的会让他生气的吧?越发地打起退堂鼓的派蒙,心中的退缩之意,止于荧新投下的重磅炸弹。

“到时候,说不定连给你做好吃的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了!”

“那的确非常糟糕!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知道就好,快点跟上!”

派蒙终于不再多言,两人默不作声地紧跟着金发少年的脚步,将“跟踪”大计进行到底,很快便迎来了第一次试验道具效果的机会。

“快看,他开始和人打招呼了,对面的是...一斗和阿忍?”

“这两个...”荧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应该没什么威胁,不过可以用来试试效果。”

她很快举起了镜片放在眼前,对准了前方的...

“从不值一提的家伙开始,首先是一斗...79?”

“怎么样怎么样?算高还是算低?”

“嗯,根据纳...根据借我道具的人的说法,好感值在60的以上就是朋友,60-70属于正常朋友的范畴,70-80就是关系相当好的那种,80-90的话就属于恋人的层次,或者说抱有恋爱感情...”

“诶?也就是说一斗距离把空当成恋人,只有一步之遥了?”

“笨蛋!性别相同如何恋爱?这说明一斗确实把他当成关系很好的朋友,距离亲人一步之遥的那种,这家伙不总喜欢用挚友来称呼哥哥吗?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啦,他的确挺表里如一的。”

被荧怒怼了,而且还被敲了脑袋,派蒙捂着额头一面委屈,

“性别相同怎么啦?你平时看的那些漫画里,明明就有很多两个男生在一块...”

“咳咳!这种时候,不要让我想起来啊!想歪了怎么办?”

不过确实,派蒙的担忧并非毫无道理,荧虽然从不觉得自己“腐化”了,会戴着“BL”的眼镜去看现实中的人,但事关兄长却不得不多留个心眼,于是连忙将探测器又对准空,然后胆颤心惊地看了过去...

“我看看...74,呼,还好,还算正常。”

“比一斗对他的要更低哦。”

“这很正常,一斗太单纯,太热情,相比起来,哥哥确实要更...理智一点,至少的确有当他是好朋友啦,”

“那接下来就是阿忍咯,嘿嘿,这次可是女生了,感觉有点紧张呢!快看看快看看!”

“你刚才不还觉得挺没趣的吗?怎么忽然变得比我还急了?”

荧忍不住小声咕哝了一句,派蒙这家伙,完全化身吃瓜群众了,不过总好过毫无兴趣——虽说现在要查看的是女生对自家老哥的好感度,不过她的情绪还算稳定,因为相信阿忍不可能是“狐狸精”当中的一员,哥哥虽然帮过她一些忙,但这两人的交流并不算多。

“出来了,75!”

“呃,也比一斗更低,总感觉有点无聊呢...”

“你希望是多少?这样才正常好吧,”

荧没好气地白了派蒙一眼。

“阿忍同样很理性,肯定知道哥哥“名花有主”的,才不会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

“有主?谁啊?”

“废话,当然是...呃,他们要分开了,快,继续跟上!” 

“等会,你还没看空对阿忍的好感值呢!”

“看过了啦,73!算这家伙有点良心。”

对外人的初步实验,基本上都是和预想中差不多的数值,这让荧的心里暗暗地松了口气,至少能够说明,这所谓的好感检测器,功效确实还算值得信任! 

(未完待续)

————————————

时隔一年才想起还有个小黑盒账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