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论坛规则怪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2:39 作者:小小天才 Language

本论坛搜集了各方杂论,攻略,请您遵守以下规则,我们将保障你的安全。
一.我们的论坛里搜集了全面的攻略,请放心查阅,游览,但是如果您发现您打不开评论区,请立刻划走,并且重启手机。
二.如果您发现您游览评论区时,明明有2楼,却没有1楼,请立即通知版主,并且进行举报,版主会立刻删除这条贴,但是请记住,版主的头像一定不是自定义,如果是请不要与他进行交流,事后请及时删除好友。

三.如果您发现您的帖子无辜被删除,请通知版主,如果之前已经删除过请重新添加,如头像恢复默认可以交谈,但如果还是自定义请只发截图,不进行交谈,事后继续删除。
四.请确保你的帖子一定是下面标注电子模块,如果出现陌生模块并且已经发布,必须不择手段前往攻略区,在那里需要呆满5分钟才可以离开。
五.本论坛没有开放版本爆料,警惕删除过1次的好友,并且重复让你去爆料区,如果您的爆料区显示已开放,请不择手段地离开论坛,且离开之前告知版主。
六.如果您无法离开,且已经处于迷路状态,必须马上在15分钟内发帖求助,我们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你,他们会让你来到攻略区,你可以随便发一贴,等到评论数量满5条时,可以放心离开。
七.如果违反以上任何一条,且感觉到意识模糊,认知不清楚,请不择手段地离开屏幕前,喝大量的引用水催吐。
八.请不要在凌晨3点拜访新手解答区。
九.新手解答区可以在早上8点至下午5点拜访,其他期间,如果一定要拜访,请保证你的意识清楚,认知不模糊。
十.如果你看见了言行奇怪的人,请确保他不是自定义头像的,否则不要与他交谈。
十一.如果您发现你已经意识模糊,认知不清楚,且无法离开屏幕,请不断发帖,哪怕乱打字求救,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想办法帮助你。
十二.请不要独自一人在家中浏览招租区。
十三.如违反以上任何一条,出现的任何事故,我们概不负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