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篇(一)最热门大剖析|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1:56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后面的几篇我简单说一些小技巧,希望大家能在这款策略游戏中找到真正的乐趣。
No.1关于速通
速通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保证我们的战斗力和军队规模一直处于优于对方的情况下便可以。前提是打开落玉盘。
技巧篇(一)最热门大剖析|无悔华夏 - 第1张速通主要面临的问题在于AI发展会过快,可以发现 AI的实力是呈现一个突然暴涨的趋势的,这是系统为了限制我们的发育速度,而是AI的数据强行提高。但是注意并不是所有的AI提高的数值都是一样的 ,柿子先挑软的捏就很容易速通。 
NO.2 善用再来一次 
当我们在战斗失败后,左下角会提示再来一次,尽管是同样的兵力与战斗力,但是卡牌的发牌顺序会发生改变,同时我们也可以吸取教训,把部队调到有利的位置。技巧篇(一)最热门大剖析|无悔华夏 - 第2张
并且战场局势瞬息多变,可能同样的位置的打法,第一把打输第二把就赢了,因此在有概率获胜的情况下一定要多用再来一次,毕竟失败后是会掉攻城数值的。
 No.3 快速攻城
到了春秋战国,我们就可以使用用间了,这里面有一个是破坏,能够10分钟内降低城池的10耐久的。此外 秦楚汉剧本中在据点里有的可以生产攻城车一类器械,能够增加4点攻城进度,加起来就是14点。技巧篇(一)最热门大剖析|无悔华夏 - 第3张
另外当这个城市的连通路线每有一条是连接我国城市的时候都会增加5点攻城进度,每次连胜在原有基本上再加5点进度。这样一来攻打速度就快了很多。 No.4 随机事件 当我们在处理随机事件尤其是军心与民心的发展时,一定要注意这个军心与民心并不是我们右上角所显示的,他是关联这座城市军心与民心的,然后再反映到总体上去。技巧篇(一)最热门大剖析|无悔华夏 - 第4张
例如这座城市民心100,军心50。此时我们选择增加民心,降低军心的选项,民心不会再增长,而军心却会下降,是非常吃亏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