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0:51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在前几日的LCK春季赛决赛中,T1以3:1的战绩击败了GEN,成功拿到了第十次联赛冠军,而GEN再次成为亚军。

然而就在T1刚刚夺冠之后,俱乐部就官宣了一条坏消息:队内首发人员除了Gumayusi选手之外,其他四位选手全部确诊新冠。另外教练Moment也确诊新冠,并且随后T1官宣Polt监督同样确诊新冠。

【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第0张

在T1官宣这条坏消息之后,有一部网友猜测T1可能在决赛之前就已经确诊了,所以对于决赛之战可能有所隐瞒。这样猜测的还有GEN签约主播:为了让T1选手进行决赛,LCK可能也帮忙隐瞒了。希望这不是事实,但考虑到这样重要的赛事,为了能继续进行,可能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是很正常的,但也是错误的行为。

【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第1张

该主播的言论引起争议,随后该主播删除了这篇推文,但GEN.CEO还是看到了这篇推文,并进行回应:这很离谱,根本不值得任何人的理睬。LCK/T1/韩国对于疫情防控规则非常严格/公开,我们要祝贺他们应得的胜利,并祝愿T1选手及教练组能早日康复。

【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第2张

在T1夺冠后的采访中,T1队内都提到决赛的状态太差,特别是Oner选手因为更换了新酒店,加上紧张的原因,决赛前一晚只睡了一个小时。但随着T1官宣队内多位选手确诊新冠之后,也能理解为什么T1决赛之战状态很差的原因了(GEN表示很受伤)。

另外Keria在昨晚的直播中也提到了决赛时的状态:现在状态还不错,但从决赛到昨天,真的像进入了地狱一样,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还活着。一直在吃药,现在感觉好一点了。

【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第3张

夺冠的时候太累了,身体很难受也很困,所以没能好好享受夺冠的喜悦。比赛当天就突然觉得脑袋好像短路了,每局游戏都感觉像在倒计时。而且从腰到脚的肌肉都很酸痛,腿也在一直发抖。不过因为检测结果是阴性,就以为只是身体不舒服。如果真的打满五局的话, 感觉真的要完了。当时肌肉酸痛到没有力气坐车回家了,坚持到宿舍之后没有洗澡就睡着了,第二天就去了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Keria在直播中还提到了Gumayusi:很好奇为什么他没有确诊呢?比赛的时候五个人都在一起,为什么只有我们四个人确诊了?难道他打比赛的时候都不呼吸的吗?

除了Gumayusi之外,DRX此前也是队内首发选手除了Deft之外全部确诊。另外LCK还有几支队伍也是确诊了新冠,加上今年MSI在韩国釜山举办,所以对于LPL春季赛冠军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英雄联盟】决赛时已出现症状 Keria:脑袋突然短路 肌肉酸痛双腿发抖-第4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