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x谈LGD新阵容:Ame已经筋疲力尽,shiro将扛起大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1 12:12: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和前职业选手Nix在个人直播中分享了他对PSG.LGD和HellRaisers新阵容的看法。

关于PSG.LGD的新阵容

Shiro的加入绝对是好消息,他是中国最酷的年轻Carry。我已经关注他两年了,他一直打得很好。我很惊讶他居然在EHOME呆了这么久,我以为去年他就能加入顶级战队。不出于某些原因,最后强队们选择了lou和Ghost。我认为Shiro比Ame更有前途,Ame已经打了太久,他筋疲力尽。

NothingToSay还是有机会掌控每场比赛。他曾经在TI10的赛季统治了中路,而这一年他的表现比较冷淡。

【刀塔2】Nix谈LGD新阵容:Ame已经筋疲力尽,shiro将扛起大旗-第0张

关于HR新阵容

我认为HellRaisers战队已经死了。委婉地说,不太合适。这些人怎么可能聚在一个战队中?

关于如何看待No[o]ne转战1号位

你问我怎么看No[o]ne的1号位?丽娜、狙击手、先知、影魔、黑鸟、屠夫等等。Old G应该不会让他玩小鱼人这种英雄吧。

他需要玩能起到中单核心作用的1号位,来配合Notail的5号位风格,比如亚巴顿。你必须玩出自己的东西,肯定不会玩恐怖利刃和敌法师这种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