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专栏】你最喜欢或者期待游戏中的什么玩法?|战斗少女跑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22:40:46 作者:Doris后援会会长 Language

大噶好!初次见面,我是Doris全球后援会新任会长!什么你居然不知道Doris!?我们可酷可甜,气场爆棚的人间小辣椒了解一下!不仅唱跳全能,在遍布小丑的世界战斗砍杀起来也是毫不逊色,球球你们看看这个宝藏女孩吧!

【互动专栏】你最喜欢或者期待游戏中的什么玩法?|战斗少女跑酷 - 第1张不管你是已经体验过游戏的iOS粉丝还是还在预约期待的安卓粉丝,不如都一起加入Doris后援会,和她一起在HOPE星球打小丑,穿新衣,造武器快乐生活吧!
那么问题来了,你最喜欢或者期待和Doris一起体验那个玩法呢?
是杀敌闯关,感受奔跑与砍杀、刀光与翻滚的战斗跑酷?
还是冲刺加速,体验极限手速与不可思议的畅快连操?
还是独特fever模式,进入古典与杀戮融合的特殊世界?
或者粉丝必备,为Doris换装穿衣打扮潮流朋克,暴力萝莉?
也想了解一下Doris的奇妙武器库?还是看一看唠唠叨叨的暴躁萝莉,听一听傲娇话痨的迷人声线?
【互动专栏】你最喜欢或者期待游戏中的什么玩法?|战斗少女跑酷 - 第2张反正我们开发小哥已经被Doris迷的不要不要的,甚至以权谋私的整天混迹在美术部,企图在垃圾桶里翻到Doris的旧衣服……
所以你们最喜欢或者最期待的玩法是哪一个呢?游戏中没有的也可以开放你的脑洞畅所欲言,说不定老板看到就暗中记录做进去了呢……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踊跃发言,一起为Doris刷榜贡献热度!
【互动专栏】你最喜欢或者期待游戏中的什么玩法?|战斗少女跑酷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