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八酿岛、清籁岛篇(18只)|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3:51 作者:喵探攻略组 Language

前情回顾:
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鸣神岛篇
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神无冢篇(28只)

呀!大家好,这里是喵探攻略组,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鬼兜虫八酿岛(12只)及清籁岛(6只)的收集本期,依旧是以视频+图文的形式。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享用,那么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收集吧。

首先呢,是八酿岛下半部分6只的鬼兜虫收集。我们分为三个路线,分别是红色的一只和黄色两只、蓝色的三只。其中红色的这只传送过去后直接进入洞内,往标记处跑就可以了。黄色的两只没什么好说。蓝色的第一只在那个每天过去拜一拜就有宝箱的神龛处的背后。剩下的两只在蛇神之首头骨的两侧。
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八酿岛、清籁岛篇(18只)|原神 - 第1张接着我们来收集八酿岛上方的6只鬼兜虫。红色的按照正常路线跑就可以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红色路线的第三只鬼兜虫在雷祸区,大家小心掉血就好。黄色路线的三只鬼兜虫都在雷祸区,所以建议采一只回一次七天神像。第1、3只的鬼兜虫都是到点后可以看到的,第2只鬼兜虫要稍微仔细一点看,在瀑布的背后藏着。
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八酿岛、清籁岛篇(18只)|原神 - 第2张采完八酿岛12只鬼兜虫后,我们来到清籁岛。清籁岛的鬼兜虫,共有6只。我们需要传送至天云峠下方的传送点,也就是雷音权现南方的传送点,到达后直接从背后跳下去就可以按照路线进行收集了。全程只需要跑就可以收集了。十分简单。
鬼兜虫(鹿野院平藏培养材料)全收集 - 八酿岛、清籁岛篇(18只)|原神 - 第3张好的以上就是八酿岛和清籁岛共计18只的鬼兜虫收集,加上之前的收集,总计79只。希望攻略有帮助到大家。同时如果觉得攻略做的可以的,可以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当然有不好的地方也欢迎大家提出来我们进行改正。谢谢大家。
本期作者:栗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