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单抽奖】《薄暮夏梦》2月8日正式发售 上海夏日青春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3 00:49:39 作者:阿狗社Astrolabe Language

小黑盒的各位大家好!还是我,阿狗社优秀员工阿狗。

没想到春节快到了,反而事情越来越多了!希望大家看在点卡的面子上多多支持支持!

老样子,游戏2月8日就上Steam和PS还有NS了!老情怀了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咱们dei 上海x夏日x青春x物语!(简单说先加个愿望单参加抽奖,发售了求个好评谢谢大家伙了)



1. 主要任务:加愿望单贴图参加抽奖!

2. 次要任务:发售时候求求大家点个好评!如果有问题或者反馈可以随时加咱们Q群:548253790,千万不要害羞。


心愿单活动老规矩,点加愿望单再发个截图就好。

    50元Steam点卡 3人

    阿狗社时尚周边大礼包 5人

    2月7日发售日前一天,随机数抽奖选楼层公示好了。(实体周边可能得节后才能快递了!)

    妈耶就是这样,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可以关注一下我们账号,下周还有活动呢)

    【愿望单抽奖】《薄暮夏梦》2月8日正式发售 上海夏日青春物语-第0张

    #Roll专区 #Rol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