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6:01 作者:晚安 Language

前言:很抱歉,目前回响水平难民光队通不了。因为扛不住伤害。所以我只打到了42。建议光队暂时别折磨自己强行打很浪费时间,这也不是限时活动。
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 第1张
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 第2张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 第3张
   废话不多说开始攻略   
一.基本认知
1.补给品两个单体回复药,一个群体回复药。每次闯关都会刷新,所以不用担心消耗,好好利用药瓶很关键。

2.贝尔特朗的大回血能驱散队友一个异常状态,奶主角的治疗可以驱散队友两个异常状态还有一个驱散敌方buff的技能(需要留到关键时候使用)。所以最好留一个回血顺带驱散破防这种异常状态,要不然会死的很惨。(药瓶是很好的辅助,不要吝啬,它只能回血不能驱散)

3.第一关的小怪不要太着急打死,因为他们可以充当回血包和充电宝(积攒大招)保证一个良好的状态应对boss很重要。就像这样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 第4张

二.机甲选择方面
水伐楼拿
增加火抗,让你不至于暴毙,回血能跟上boss伤害
地初始机甲,同上,不过它是加防御,效果类似。
风初始机甲加回避,同上都是为了保命。(毕竟活着才有伤害,有雅典娜之类能保命的都行)
难民光队爬塔攻略|悠久之树 - 第5张

三.角色选择
因为我玩的是难民光队,所以没有用新角色。当然也没抽到。如果你抽到新角色,可以考虑把琥珀或者灯下一个。那样原本打不过的,可能还能磨过去。

奶主角:难民光队当之无愧的主角巅峰,能回血能加buff还能双向驱散,绝了。

地锦:功能性很强,无论破防还是致命魅惑效果还有延长敌方技能一回合都是苟命和打输出的关键(但是不稳定)

贝尔:无需多言,光永远的奶爸,其实他也是偏功能性,奶量一般的,但是可以加快大招回转。

灯:我的灯姐,不会下的,没理由。

琥珀:伤害技能自带回血,普攻还有概率刷新,脸好的时候一回合一个技能顺带奶自己三千。(当然有上位替代随便用,目前看来新角色很适合打这个副本,大概顶配就是下奥莉薇娅上她,然后地锦,奥莉薇娅,贝尔,奶主。然后就可以愉快的开始折磨boss折磨自己了)

纯抗伤害的盾用处不大,因为到后面boss普攻都是全体伤害,所以需要的是像罗兰这种有减伤的盾。(当然我的意思是不如多上一个奶,如果你受得了艾尔莎磨死boss我也无话可说,当然也可以尝试外挂罗兰,她的减伤很猛)

  最后:有些关卡肯定要反复几次的。当然实在不行就算了。反正以后总有机会把他们按在地上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