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谣个人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9:49 作者:弓の孤单心事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姓名:叶琳娜.伊夫卡姗娜(童谣)
年龄:美女的事情你少管
双手大剑,七国流浪者
曾在蒙德炸毁重要食物供应商(做饭炸餐厅)在璃月四处放火,无恶不做(指偷私房钱,海灯节放灯笼)在稻妻引诱神交出神之心,并且取得三大地头蛇信任,甚至让神里家女为我独舞。须弥教令院毕业,精通琴棋书画,放火烧山。摧毁枫丹稻妻交好重要机械,骗光可怜商人所有家当。在纳塔参与九死一生的战争,取得最后胜利。

个人身世疑似为人造人,忠心耿耿没有不良爱好。流浪多年,有丰富的做菜经验。对女王百分百忠诚,会像狗一般忠诚。
唯一小小请求是想在散兵大人手下做事,哪怕让我当他的狗也行!最好给我发个项圈,我会忠诚的跪在地上舔您的鞋。请务必用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万分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