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七月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将至!寒檀实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0 15:07:27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眼下拉特兰二期活动已经安稳落地了,也有必要前瞻一下未来几个月方舟的活动内容。首先跟随在空想花庭sidestory之后的活动就是尘影余音复刻了,在pv中也透露了复刻时会新增的车尔尼皮肤,猜测是有特效的18源石皮肤。博士们在买远牙、嵯峨、明椒和暮落皮肤的时候也要有所保留,可能免不了要氪金。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七月份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轮番上阵!寒檀实装

尘影余音复刻的时间大概在本月的22号左右,持续到7月初(6号左右)。

明日方舟七月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将至!寒檀实装-第0张

22号那天正好是端午节,也会新增小活动。pv里有提示,经典的“甜咸之争”又要再次上演。

明日方舟七月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将至!寒檀实装-第1张

2、

七月份的内容主要就是围绕“萨米”展开了,故事集和肉鸽这两项内容。

明日方舟七月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将至!寒檀实装-第2张

那时候天气也变得炎热了不少,看萨米剧情可能还会感受到“一丝凉意”呢?预计先出的萨米故事集将会在7月4号左右开启,pv应该在六月底27号左右就能发了。

3、

根据四周年直播期间放出的预告图来推测,萨米故事集大概率会实装寒檀,五六星都有可能。还有另外一个拿着类似弩箭武器的未露面女性角色,感觉她是六星的概率会更大。

明日方舟七月的内容将围绕萨米展开,故事集、肉鸽将至!寒檀实装-第3张

初步猜测萨米故事集五星是中坚术师寒檀,六星则是神射手。职业是乱猜的,不过这俩角色一看就是术师和狙击,希望都能强一些吧。

「结尾部分」

萨米主题的肉鸽“探索者的银凇止境”应该紧随故事集之后开启吧,盲猜pv和玩法演示也会在7月初发布。毕竟故事集只持续一周的时间,占据不了多长时间,主要就是用来补充剧情的。那么对于不玩肉鸽的博士来说,七月份就相当于没啥活动了,可能会略微长草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