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2:16:1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0张

看一眼双方的阵容,很明显的强度差距很大,对面的王昭君+戈娅的大招配合,还有张飞一个大团控,韩信和马超的伺机收割,我方阵容一个百里守约一个米莱狄,想跟对面拼团战几乎没有胜算。

我们想要赢只能祈祷水平碾压或者是阵容上另辟蹊径争取出奇制胜,打团我们肯定不行,好在对面的开团能力并不强,我们考虑选墨子跟百里守约加米莱狄打消耗。我们这个阵容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拆塔速度极快,甚至可以无兵线强拆,我们只需要中后期通过消耗建立优势打赢一波团战,就可以直接拆穿。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1张

看结算面板大家可以看得出来,这局基本上没打架,就是消耗把人打残然后找机会推塔,中期抓住机会打赢一波团战直接一波拆穿就赢了。所以很多时候即使阵容让你很绝望,你也要在绝望之中寻找希望。

案例二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2张

看对面这四个人,脸上就写着三个大字——飞行物。四个人没有一个人有破盾能力,那我们可以直接锁定一手盾山,对面这四个人原地升天。我们再多考虑一层,对面还剩一个打野位置没有出,他最好的选择就是一个带控制的坦野,这样既能和孙膑配合让整个阵容容错率变高,又能解决盾山没法处理的问题,比如夏侯惇等。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3张

最后对面选了一个赵云,虽然有控制能破盾,但这个大招打到盾山身上,后排就开心坏了,直接一套就给他秒了,而且赵云这个版本也比较弱势,搭配这个阵容很难打出好的效果。

案例三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4张

我方队友选出来的阵容可以说非常不错了,控制,输出,前排等等都齐了。我们选辅助肯定是要围绕黄忠来的,因为亚连和铠是当不了大核的,等于我们这边就黄忠一个大核,肯定要想办法团战把他保下来。

对面镜+姬小满+百里守约,这三个人同时去输出黄忠,这个爆发伤害太恐怖了,我们优先选择张飞或者是太乙真人去保。(如果敌方爆发伤害不高的,我们是可以考虑蔡文姬的,而且这局搭配铠和亚连团战适当给他们一点回复,效果会很好)

【王者荣耀】米莱狄加百里守约团战乏力?另辟蹊径8分钟直接推平!-第5张

最后选择了张飞,前期更好保黄忠发育,不然被百里守约狙两枪就要回家很影响发育速度,张飞给个盾对线就能按着百里守约打。对面最后还选了一个墨子,如果不选张飞会更难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