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助力证悟者,花园老二成就挑战一起做,2拖4无脑过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5:53:37 作者:在星星峡遇暴风 Language

开局,两人人去2,两个人去4,两个留在1台。1台,2台,4台清完后好,线头3.2.1统一开线,连完第一波。

第二波,1台和2台位置不变守住自己的台子,清完怪到连线位置提前站好,4台的人其中一个往3跑去开3台开完3台后站好等4台的人过来连线,留在4台的人需要控怪(任意白子弹微冲或者ar点一下哥布林的头把头点掉他就会一直跟着你,你留着不杀吧其他怪2只米诺陶5只哥布林清完)让控的那只怪跟着你你火上开大,冰猎超级跳,电中直接飞过去,左下角出现防御减弱开始连线,第二轮结束。

第三轮,1台2台不动跟之前一样清完站好等着连线,开3台的人守3,另外一个人回4守,3.4分好谁控怪,控怪可以延长回合时间,保证你下次连线的时候启蒙消失。启蒙消失1.2台准备好了就可以把控的怪打掉连线。3台和4台分好谁控怪,3台控怪那就在3台连线,4台清完怪坐传送门来3连线。

之后每一轮重复操作就行,4个台子出完天使结束后往中场走,路上的怪清掉,到中场把滚筒的天使杀掉后,6个人站成一列连线。连完之后,左上,右上,左下,右下,4条路会有两条路出白盾怪,这时候控怪的人跑到出怪的路继续控怪,其他5个人把其余的怪清完后,继续站成一列,控怪的人在启蒙buff消失后把怪杀掉过去一起连线,之后最后一波4条路都会刷怪,其他的地方也会刷4只天使,清完之后就结束了。

最后是老二的一些小知识,防御减弱是一轮结束,防御部署是一轮开始,从减弱到部署有15秒的时间让你连线。

每个继电器都有左中右三条路,每轮都只有其中两条路出怪,而且是先出其中一条再出另一条,第二条路出怪是可以提前知道的,比如这一轮第一波怪是左边的,那第二波必是中间的,以此类推就是左中,中右,右左。每波都是3只哥布林+一只米诺陶。

枪械推荐老二,劲弩可以穿过天使的屏障,精准两发可以一只天使,波形榴弹+小型规格可以一发一只老二的米诺陶。有疑惑或者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来!ps刚开始也是被大佬带的,希望你们被带过来的有机会也要去尝试下3.4位带下别人!我也是从最开始的摸鱼位慢慢学会的3.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