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风云3】随便评测一下新版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2:18 作者:なかしまなおみ Language

更新评测:

1)传奇系统做的很有中世纪特色,将自己或先祖美化神化后谱写传说。但是传说冒险和宣传传说事件重合度比较高,只能期待mod增加内容。

【王国风云3】随便评测一下新版本-第0张

2)关于瘟疫系统,只能说把框架做好了。内容太空了,事件太少了,由于瘟疫是免费更新,还可以期待一下p社后续版本充实内容。其次,瘟疫平衡性简直是史,但凡开困难、开局先死7k个npc、那几大王朝都可以灭门给你看,p社你在做cpu优化器嘛?

【王国风云3】随便评测一下新版本-第1张

3)总体来说算不上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更新,了;瘟疫系统ck2也有,而传说系统倒是新增内容,可惜内容只能当作扩充原版,而非锦上添花。

4)表扬一下美术,无论是传奇还是瘟疫还是葬礼的美术,都十分惊艳💕尤其是启动时候那幅水葬画很喜欢。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