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我变强了,可是她看不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4:27:07 作者:少女心灵导师 Language

我变强了,压枪更稳了,跟枪也越来越精准,ts跟蹬墙跳也越来越熟练了。

可是我我最想赢的那场对局,已经过去很久了。

1500场的恶灵,将近6000次的踏入虚空,在空间裂隙里移动了458436米。我们默契的配合一起夺走了2887个敌人的性命,虽然对你再熟悉不过,可是我还是玩不好恶灵。


可能是因为你是499箱都开不出来的传家宝,是差一点点赶上的瓦尔基里俯冲,是空掉的电弧绊锁。但我以为,你是命脉的医疗机器人,是直布罗陀的防护穹盾,是沃特森的拦截者塔,是只为我一人召唤的命脉仓。

可我呢,我是侵蚀博士随手丢下的NOX毒气陷阱,是动力小子丢掉的针管,是兰伯特放下的强化掩体,是希尔扔出的无人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的道路,将不再交汇。

是啊,游戏里技不如人,只能沉默,感情里被淘汰,也无话可说。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能再遇见你,希望,我能有更好的选择。

【Apex 英雄】我变强了,可是她看不到了-第0张

【Apex 英雄】我变强了,可是她看不到了-第1张

【Apex 英雄】我变强了,可是她看不到了-第2张

【Apex 英雄】我变强了,可是她看不到了-第3张

#apex英雄#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