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R.Cr1t-:现在很缺三号位,一个好的三号位选手会很好找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3 09:46:0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R战队(Shopify Rebellion)选手Cr1t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关于现阶段以什么位置找队会比较容易。他表示,目前三号位选手稀缺,一位好的三号位将很好找到队伍。

【刀塔2】SR.Cr1t-:现在很缺三号位,一个好的三号位选手会很好找队-第0张

Cr1t-:

现阶段想成功找队,不仅取决于你的个人实力能否达到团队要求,还要看你找的位置情况。我个人感觉,现在很难再以一二号位身份找到队伍了,其他位置倒还好。

现在最缺的是三号位选手,如果你实力达标,也做好了准备,那么三号位将会是你找队的快速通道。

SR战队于前不久与队伍三号位Nightfall分道扬镳,取而代之的是来自TSM的SabeRLight,他与四号位Cr1t能否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答案在即将开始的DPC北美赛区S级联赛中即将揭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