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1】危机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1:31:58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0】神里绫华的梦

二人的行程被沙尘暴打乱,为了安全起见,二人只好暂时离开沙漠!


“天气看起来还是很好的!”绫华用手遮住眼睛,望着天上的太阳,“我们走出去还需要好几天的时间,说不定沙尘暴很快就消失了,如果得到了有关沙尘暴消失的消息,我们就继续旅行!如果没有我们就老老实实回到须弥城,毕竟我亲爱的夫人还没给我跳舞了,说好的补偿我可不能忘记哦~”

“你就这事儿记得最清楚!”绫华嘟着嘴轻轻拍打了一下空的后背,“嘿嘿,毕竟夫人很少跳嘛,说不定你天天跳给我看可能玩就不会那么渴望了!”

“哼!就你话多!”两人一边打情骂俏一边赶路,很快天色便暗了下来,经过昨晚的充分休息,空的精力好了很多,这也使得他们赶了不少路,“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继续!”

“嗯!”二人搭好营帐,在疲惫中结束了匆忙的一天,“外面好像有点起风了...”睡觉之前,绫华望着外面有些隐隐不安,“没关系的,绫华,我们能出去的!”

“好吧...”绫华似乎有些犹豫似的拉上帐篷的拉链,随后二人便深深的睡去...

第二天,二人按照计划继续赶路,对于沙尘暴的动向,在询问纳西妲后也得到了明确的答复,这场沙尘暴将会席卷须弥大半,而行进方向便是空绫二人撤离的方向!

“如果我们换个方向跑呢?”

“不行,沙尘暴的面积太大,我们回到须弥城是最好的,这样便可以待在安全的房子里,我们贸然改变方向的话很有可能在沙漠中遇到沙尘暴并在沙尘暴中迷失方向!”

“咕嘟~”听了空的描述,绫华不仅咽了口口水,“那我们继续按照现在的路线离开吧!”

“嗯!”二人继续前进,在之后的第三天,第四天都没有看到任何沙尘暴的迹象,直到第五天...

“哈~又是赶路的一天!今天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走出沙漠了,之后就可以静等沙尘暴过境了!”早晨起来,空走到帐篷外伸了个懒腰,今天的天色看起来与平时不太一样,大风卷起沙子疯狂的拍打在他的脸上,待他回头望去,那沙尘暴如同一堵高墙从远处袭来,“天呐...”看着那沙尘暴,空不禁惊呼,沙尘暴虽然已经可以看见,但距离他们还有一段距离,空赶紧叫上绫华准备离开,“绫华!绫华!快点!沙尘暴来了!”

“!?”听到呼喊的绫华迅速钻出帐篷,看到远处如墙一般的沙尘暴绫华也不禁发出惊呼,“我的天呐,我们得快点!”

“嗯!”二人迅速收拾好东西,继续赶路,此时的他们除了可以看见沙尘暴,还可以看到远处的防沙壁!

“快到了,再快一点!”二人在大风中艰难前行,眼看即将离开沙漠,上天却好像要与二人开个玩笑,沙尘暴瞬间将两人吞没,沙暴中能见度有限再加上狂风大作,二人很快便在沙暴中迷失了方向,好巧不巧,一根粗壮的树干从狂风中突然出现,直接砸向了空的腹部...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1】危机降临-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