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6 12:19:53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是什么原因让369在赛后采访泪洒当场?看完369的故事,我必须说369真的是电竞里的优质偶像。

【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第0张

LPL常规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JDG轻取UP锁定常规赛头名和季后赛复活甲,本来是完美的收官战,但没想到369却在赛后采访掩面哭泣,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观众席上坐着369最爱的人。

【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第1张

LPL官方此前分享过369的故事,369和妹妹都是从小被奶奶带大的,父母缺席了他的童年。奶奶是369从小到大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所以369对奶奶有很深的感情。后来369没有读完汽修班就去打了职业,他在青训的时候就和奶奶说:“虽然我现在在打次级联赛,但我以后一定会打上顶级联赛”

【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第2张

后来369不但打上了顶级联赛,而且一步一步成为了LPL最顶尖的上单,这个时候369终于觉得自己有能力在上海立足而且赡养奶奶了,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和好兄弟左手分享了自己的开心:“我好开心啊K皇,我准备把我奶奶接来上海了!”

【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第3张

JDG对阵UP就是奶奶来现场看369的第一场比赛,其实奶奶也不一定看得懂LPL比赛,但是她肯定能明白自己的孙子已经成才了。老人家朴素的愿望就是希望儿孙能过好一点的生活,如果能看到儿孙事业有成那是再好不过了。

【英雄联盟】百善孝为先!369报恩接奶奶到上海看比赛,真的是优质偶像啊!-第4张

对于369来说,终于能向奶奶证明自己长大了,获得奶奶的认可,让奶奶跟着自己享福,这也是他打职业的重要意义。所以心愿达成的369忍不住流泪,这也是最令人感动的地方。孝顺的孩子总不会太差,在这个节奏不断的浮躁电竞圈里,369真的是难得的优质偶像了。这才是我们应该粉的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