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的自我修养|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1:17:46 作者:审死官🤖 Language



去年7月30日,入坑猫游。

小氪党(大概3000左右),现145持有(包括鱼妹)。
缺:火剑,菲罗,风奶,绯奈。

每天都上线,春节也不例外。


说下我这个非洲人的感受吧。

刚入坑时,带着as多娃(7月up池,第一个5星)和刀哥,横扫前13章。然后抽到as由奈和as玛丽(8月up池),维依娜,7天送的中二。
一个月不到,把主线和支线全清。外典全手动刷,(iso用户,当时不会挂机)隔6小时刷一次外传精英怪。一直到国庆,把所有外传满奖励领取。全手动!氪了个26元。

当时觉得自己还挺欧的。所有抽的up池都中(水枪,章鱼)。之后一直屯钻,等某女人。
可怕的是,前代人权卡(明芳)的到来,差点把我劝退。2必5(赛迪和燕),外加16000免费钻。4.5星都捞不着(明芳火锅双up池)。就出2了个5星,火锅和大姐。深受打击。加上火剑和龙枪,紧跟着这女人的脚步到来,完全没有钻去抽(到现在为止,火剑都没有!龙枪只有4.5星)
幸好,周年庆有自选。不然真的炸裂!

第二次气炸,是元旦自选。7616和as芙兰双up。2必5(狼弓和as狗哥),8000免费钻下去,就一个5星国王。只能迫着我自选7616。自选了几天。哈迪池到来,氪了2发必5,出了一个7616!(还有个水锤)我惊呆了,老铁!白白浪费了一次自选!从此之后,自选,都到最后一天再选!血的教训。

之后陆陆续续的抽到过其他。12000出雪乃/8000出as国王等。也有很多没有出(梅丽莎2必5,加5000免费/as火锤8000免费)。梅丽莎,也是自选的。

抽卡,除了这2次,真的气到了。其他时间都还好。
最不爽的,是刷票升天冥值。
一年了,到今天为止。草人255(iso用户只能下载红云浏览器,购买云手机挂机,38/月),魔兽王146,艾米50,阿鲁多31,妹妹20,青蛙10。

每天我都记录得很清楚。(大:是我自己的号。小:是另一半的号)
非洲人的自我修养|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以我的号来算。
升天冥率,没有一个月超过20%的。
维持在14%-17%之间。很稳定。
最高记录41票红,加1。然后就32票红,加1。(应该没有人能超过了吧)

终境,一年,3次。(少得可怜)
猫爪,很早就950。但地牢诗人,没见过。(我是当不存在有地牢诗人的)

根据目前自己的卡池,和以后的数据澎湃。
之后可能会比较谨慎氪金了。
暂时,大月卡的到来,氪了3个月。
人鱼弓就2发必5(魔兽娘和猫刀),外加3000,幸好出了。
泰坦哥,必抽。
es章鱼,本体和as都有了,肝。

特别感谢,猫游的几个大佬。
不一一列举了,懂的都懂。

给刚入坑的萌新一点建议吧。
白嫖党和微氪党,就只抽强度的卡池。只氪自选。
xp党和小氪党,除自选外,强度的卡池和xp,可氪2发必5。切忌上头。
壕,随意。
跟着攻略走,少走几千万里弯路。

最后,真的别和人比较。
不要攀比!!!
人比人,比死人。

论坛里,很多欧洲人。
一个月几次终境,一发出货的……
就当是托!都是广告!
没必要去比较!
欧洲人眼里,是永远不懂非洲人的苦。

祝大家游戏愉快。切忌比较。平常心。
非洲人的自我修养|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