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改后每天刷碎片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3:22:23 作者:神的孩子 Language

暗改后每天刷碎片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名臣镇楼!

   

       昨天刷三皇五帝发现暗改了,论坛逛了一圈发现是所有本都改了。

现在就是灭国局强行给AI加战力和兵等级,让你没法速推。

       先以三皇来举例,最后会有建议攻略!

      三皇五帝来说,开局灭掉一国后,第二国就得打3次了,你头铁推是推不过的!解决方法就是灭掉一国后,直接挂机一小时,出来的资源,够你枪兵或者弓兵点出一个3级的,3级兵加规模就够打了!

       一小时也刚好出名臣,你也可以半小时上去看看。很多人说哪个名臣具体哪一年出,其实并不是,基本就是你一局游戏时间到了,一起出,只是整个地图最多就出4个,除非被人招了,或者时间久了消失了,才会出多一个。然后如果时间再久就不会再出了!
(这里我给点自己的见解,三皇里面唯一值得刷的只有羲和,如果你自己已经有了,那游戏里的名臣真的随缘就好,刑天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斧头技能经常拖到后面才出,娥皇也一样,强度其实就降下来了。后羿后面基本用不上的!所以没必要去等谁,有就招,没有就算)
       
        这个要怎么解决?我是真没辙,有时运气好后羿,刑天,娥皇连着出。有时就是一个看不到。那么sl能不能解决呢?不清楚,因为我试过招了后羿之后sl,结果后羿没了,当然中间隔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也没法验证!

 ps:论坛看到带女艾是可以速推的,不过刷不了好感,所以要刷好感的,还是得老老实实挂机。

       至于其他剧本,也是靠兵的等级碾压!所以还是得挂机。现在速刷不了,但是可以挂机涨资源,然后一锅端,挂机时间你也可以去做别的事。

 刷碎片建议:每天开3局。分别是三皇五帝,成汤伐桀,夏商周。

三皇上面已经说了,挂机一小时名臣随缘招。夏商周和成汤可以开局选商,占卜招人,然后旁边中立城占领,把城市升级一波,加粮加钱科技能点的点满,然后把兵降到最少,直接挂机挂3小时。上去把兵种升到最高级接着一路碾压。三小时还不够把兵升到最高的话,那就资源升完继续挂机。

       挂机这个时间,你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也可以开一把种田局慢慢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