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1:40 作者:& Language

黄忠,字汉升,东汉末年名将,事迹见于《三国志·蜀书·关张马黄赵传》。起初荆州牧刘表以其为中郎将,后随刘备入蜀。“勇毅冠三军”。建安二十四年自定军山大败夏侯渊,被封为征西将军,后又封为关内侯。 小说《三国演义》中,被塑造为老当益壮的勇猛老将形象,位列五虎上将之一。


老兵一度认为自己到了该退休的年龄了。

夕阳照射在断垣残壁上,年迈的躯体伤痕累累。拼命半辈子,好像什么都留不住:金钱,家人,城池,战友……

人,不服老不行。不然呢?连用惯的机关炮也已锈迹斑斑。

面对魔种好像也曾无所畏惧过,面对千军万马好像也曾自信满满过。可是……魔道?或者那什么玩意儿??许多同伴接受了,为了更强大的力量。毕竟,他们的领导者也是如此。

妖术!

唯有他嗤之以鼻,拒绝认可。

“顽固不化的老爷子。”“自暴自弃啊。”“毕竟嘛,半截身体都入土了,舍不得折腾也是必然的嘛。”……

讽刺、讥笑……嘈杂的噪音围绕着他。这个世界让人看不懂了……

力量吗?

哼,怪物的力量,终究还是怪物。

而人,就是人。一撇一捺,大写的人。

他生来就是人,死去,也要以人的身份。

他决然的离开了。那时候,他只想给自己一个最终的结局,身为老兵应当拥有的最完满的结局。

于是他接受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说)没落王室的后裔,提着大刀的猎魔人,还有……魔种混血的机关师……奇妙的感觉。跟魔种战斗了大半辈子,没想到会在最后的结局里并肩而战。机关师替自己擦拭掉了手提炮上的锈迹,然后在手持古怪扇子青年的指导下,开始忙碌的改装。

他张开口,却再也合不拢:老伙计那铜制的炮管比黄金更闪亮,旋转的轴承牵动全部机身变形。

老兵不死,会重生成更鼎盛的模样。

热血流动的速度,似乎加快了。

奇怪拼凑的队伍出发了,去完成悲壮的近乎不可能的任务:拯救蜀地。哦,对了,所要面对的强大敌人,正是因妖术而近乎不可战胜的,老兵离开的军团。

可当太古的奇迹被点亮,整个赤壁燃烧起来的时候,倒下去的是成堆成堆的,失去意志的怪物们,而老兵和他的炮台如同不可逾越的高峰,始终矗立。比战场上所有士兵都老迈的身躯从未如此年轻,和充满力量。

人也许会衰败,但永远打不垮。

老兵,尤其如此。

是时候来发炸裂的开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