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国监管机构CMA一月重启苹果谷歌云游戏垄断调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3:24:4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国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将于 1 月 24 日恢复对移动浏览器和云游戏行业的调查。

【PC游戏】英国监管机构CMA一月重启苹果谷歌云游戏垄断调查-第0张

由于苹果和谷歌的投诉以及与英国竞争上诉法庭的分歧,监管机构的调查于 5 月被推迟。 然而,苹果公司错过了提出异议的最后期限。

此前,监管机构于 10 月份继续调查苹果和谷歌是否占据垄断地位,以至于阻碍了移动网络浏览器的竞争。

2022 年 11 月,CMA 宣布将对两家科技巨头的商业行为发起第二阶段调查,其中包括苹果限制 iOS 上的云游戏。

当 CMA 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时,云游戏问题是 CMA 提出的异议核心问题。随后,微软提出了一项更新的交易,将动视暴雪的游戏版权出售给育碧。 此后,CMA 允许了该次收购。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