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霸业》内置宝物编辑器需求问卷调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3:19:22 作者:爱吃西红柿 Language

各位主公们,下午好~
        对于编辑器,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可以对势力、城市、武将进行编辑,以满足不同的体验和玩法。但不少主公更希望支持宝物编辑。其实现有的剧本编辑器已经满足最基本的修改,但仍然有主公希望内置游戏中,这样操作更方便。综合各位主公的反馈,小版也多次跟制作组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但目前对于宝物编辑器的开发,因负责这部分的开发人员流动的问题,一方面现缺乏编辑器的开发人员,我们需要考虑增加人力来进行编辑器的开发;另一方面,开发需要实现和处理的问题较多,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

      目前考虑宝物编辑器开发的功能为:
      1.内置宝物编辑器:可以进入剧本后修改已有宝物的属性,比如修改效果、属性、技能、特技、宝物说明以及数值,具体会保留属性最大上限。(没有99999~)
《汉末霸业》内置宝物编辑器需求问卷调查! - 第1张

      2.新建宝物:可以选择创建宝物的图标和属性、技能等等,然后导入到所在势力的国库,但新建时不支持修改现有的宝物属性。
《汉末霸业》内置宝物编辑器需求问卷调查! - 第2张      对于宝物编辑器,会考虑以DLC付费解锁的形式加载至游戏中,各位主公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需求,都可以参与问卷调查反馈给我们
《汉末霸业》宝物编辑器问卷调查    (点击可直接跳转,问卷调查结果将反馈给制作组参考哦!)

      再次,感谢各位主公对《汉末霸业》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