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你以为穿个五六套拿个rpk就能横扫普通农场了吗?|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1:32 作者:一念离殇 Language

不巧呢,你们碰上了我
笑死,你以为穿个五六套拿个rpk就能横扫普通农场了吗?|暗区突围 - 第1张
笑死,你以为穿个五六套拿个rpk就能横扫普通农场了吗?|暗区突围 - 第2张笑死,你以为穿个五六套拿个rpk就能横扫普通农场了吗?|暗区突围 - 第3张笑死,这几个人从进旅馆就开始扫射,一个个搜到我的房间,我tm直接出去站撸都没打过我(别问为什么不等人过来6死一个先,因为我连续好几把旅馆搜索的差不多了,外面进来个人,什么都不管,直接冲我点位。我一般一个人在旅馆没事干了就全程静步,看见一点点声纹就停在原地等人的,我是真的被冲怕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说rpk装的3级子弹,而我正好穿了个4级甲,你说巧不巧,我还是个连喷。
连喷的房间是你们想随便闯就随便闯的吗?
第三个人发现两个队友双双暴毙,学乖了(也可能是心虚害怕了),开始一个一个房间炸过来,可是你难道不知道拉手雷有声音吗?真是笑死,直接跳下去结束了他憨憨的生命……
然后就是运背包运弹挂到安全地方,然后套弹挂,套满了到快没时间了,真是肥啊,哈哈。
人手两三个95发大弹夹,可是却没命打光子弹,有点憨比……(3级子弹哈哈哈我能笑一天)
封锁区?别逗了,来普通农场劝退逗比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