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护卫这张卡该怎么说呢?|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7:08:36 作者:夜未央 Language

这张卡刚出的时候,我觉得这张卡不弱,应该算是永殇圣女的上位替代?怪谈护卫这张卡该怎么说呢?|灵魂潮汐 - 第1张毕竟5星有个20%减伤,甚至我脑海里的第一想法是诅咒人偶有望。


但是这两天我在冲击记忆螺旋的时候发现这张卡有许多问题:
1、单体治疗才能触发。经过实测,弁天的渡生,炼金的灵药等这种单体持续治疗都无法触发。
2、持续一回合。这就有个很大的问题,低难度副本不需要这张卡,需要强力奶的副本,你前排吃了减伤吃不了奶,吃了奶吃不了减伤。除非找个王女这样的副奶带(但是王女还忙着放回音呢,又不可能专门给你挨打之前奶一口)
3、对友军释放。意思就是说可以自奶的前排也用不了这张卡(这一点倒还好,因为坦克本来防御卡就装不完)。你奶妈快死了,奶自己也触发不了减伤。

总体来说这张卡的减伤触发机制让我很难受,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无脑的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