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区记录6:琼恩能坦能奶能输出|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54:48 作者:Fortminor Language


 今天想分享一下琼恩这个武将的使用心得。

1、琼恩主将技能效果:为我军附加“休整”状态,每秒回血(谋略加成),同时提升阵容全体英雄的武力、守备、谋略(谋略加成)。
 这个技能最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怎么留意,直到攻占6级地的时候,需要副队抗伤,那么一下就想到这个二选一的武将,因为抗伤的话我感觉回血挺不错,能多抗久一点,然后再加上提升阵容整体三维,妥妥的一个技能就增加整体整容的坦度,实用效果真的不错。换做其他阵容,魏兰上去血直接看着掉,很快就扛不住。所以琼恩这个主将技能真的强,最主要怒气消耗只需要200。这样的话就保证了回血的持续性。

微信一区记录6:琼恩能坦能奶能输出|重返帝国 - 第1张

2、琼恩固有技能效果:回复我军兵力(谋略加成),并使我军受到的普攻伤害降低。
又一坦度技能,降低受到的普攻伤害,虽然发动率只有25%,但是实际使用起来也会频繁发动。这个技能一发动队伍坦度更上一层楼。
微信一区记录6:琼恩能坦能奶能输出|重返帝国 - 第2张

整体评价:琼恩作为人手一个的平民坦将,推荐大家用起来。琼恩主技能不光增加坦度,也增加了阵容的普攻伤害和技能伤害。作为指挥剑来讲,虽然跟内测的时候不一样的,但是现在琼恩更适合作为指挥剑的主将。或者琼恩配合很容易得到的波狄卡和紫将武威来打反击也不错。总之我觉得打高难度地让琼恩带队先手抗伤,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