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54:40 作者:伐伐 Language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1张他是小说演义中的英雄人物,也是老百姓家里的
门神,更是战场上英勇杀敌的猛将。
他是李唐江山的头号功臣,与尉迟敬德齐名的隋唐第一名将。在《隋唐演义》中,他仅仅只在第十六名。可在真实世界中他不仅拥有“唐初第一猛将”的威名,他的忠义之名更是流传至今!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2张(图片来于网络)

从零开始的武将生活
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虽然生活艰难,但他的侠义之气依然闻名十里八方。投身行伍之后,从零开始打拼。
隋末时期,来护儿专门为他的母亲吊唁,旁人不解,来护儿却说:
此人悍勇,加有志节,必当自取富贵,岂以卑贱处之?”
确实,来护儿虽然活的短,但是眼光挺长。他的话将在往后的历史中得到一步一步的见证!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3张(图片来于网络)

玩战争,武力值必须拉满
光论武力值,他绝对算是隋唐时期,名列前茅、前排占座的存在!
隋末时期天下大乱,张须陀征讨贼寇卢明月。正面决战惨败后,决定派兵奇袭,可是没有一个将士敢接下这个重担。
这时候,勇猛如他,挺身而出,和罗士信携千余骑袭敌大营,趁敌惊慌大乱之时,与张须陀来了一波前后夹击,贼寇大军全数溃败,十万大军只逃脱了数百人。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4张(图片来于网络)

平定王世充之时,无人敢上前应战!他纵马狂奔,把长枪插到战场中间对方十几人去拔枪都无果结果等他回来,一只手就把枪拔了出来。
飞马植枪”的故事流传甚广,“唐初第一猛将”的称号也因此产生。
美良川一战中,他一马当先,大破尉迟敬德,斩敌两千余人,此后唐军一路凯歌,打开了东进的大道。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5张(图片来于网络)

李世民打仗年轻气盛,不喜欢耀武扬威的对手,所以总会派他去迎战,
为什么呢?因为只有他可以做到,冲锋陷阵,单枪匹马,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无一败绩
就连他最心爱的战马忽雷驳,据说每次在上战场前,都要灌上一兜子烈酒,喝酒之后的战马一跳能越过三领黑毡。有其主遂有其马,一个字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6张(图片来于网络)


五易其主,也配忠义之名?
即使是五度跳槽,也仍被冠以忠义之名,更说明了他的赤诚之心!
乱世之下造化弄人,作为一个兵将,可以自由选择的机会不多。可他对待每一任老板都竭尽全力做到了一个武将该做之事。
运筹帷幄,把握局势方面他确实稍弱,不然也不会五易其主。所幸遇到李世民这样的明君,好的战术上搭配,才让他能拥有最佳用武之地。

他,是秦琼
也是《重返帝国》里的原型秦玉京。英勇无畏,勇猛过人。武功高强,攻击属性拉满
在游戏中,秦玉京属于勇武无双的战斗风格武力值与摧城属性都极高,这代表着他更适合主动出击的攻城战
绝密情报站丨奇袭十万大军,少年悍有公侯志|重返帝国 - 第7张主将技能“冲阵斩敌”
一个扇形AOE,伤害极高,作为主要输出技能十分好用。固有技能“裂伤之击”可以对目标附加流血效果,同时为主将提供武力伤害加成。所以秦玉京最好的搭配是作为输出型副将,辅助主将战斗。

配将方面
推荐秦玉京和铁卫迟作为副将,一起搭配最好用的平民主将主将魏兰。秦玉京在技能上选择撕裂、泰山,能保证铁卫迟主技能100%触发增伤效果。而铁卫迟又能提升主将魏兰技能的触发,环环相扣!这套阵容,不仅能给敌人叠一个易伤buff,武力值伤害还有额外加成。伤害值那叫一个爆表!

这样一位武力值爆表的英雄,只要用好了,就能给队伍带来极大的提升!领主大人们一定要试一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