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来真正的讨论一下《水》|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43:00 作者:雅儿何时jk Language

        水(化学式为H2O),是由氢、氧两种元素组成的无机物,无毒,可饮用。在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被称为人类生命的源泉,是维持生命的重要物质,也叫氧化氢。水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地球表面有71%被水覆盖。

       它是包括无机化合、人类在内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纯水导电性十分微弱,属于极弱的电解质。日常生活中的水由于溶解了其他电解质而有较多的阴阳离子,才有较为明显的导电性。
咱来真正的讨论一下《水》|明日方舟 - 第1张

————————————————————————

        论坛里面的水,指的是tap用户个体选择在游戏论坛里面,自主选择发帖,评论等方式,使自己的论坛经验加三
        水经验又称“氵经验”,水经验指在tap或‌​​​​‌‌‌​​‌​​‌​‌​​‌其他论坛中发一些无意义或者有意义的帖子或回帖,与类似,但水经验偏向回帖方面,类似的说法还有水群,水帖等。由于TapTap等论坛的等级制度,一些为了快速升级,就在各个帖子下随便回复几句或直接回复“经验+X,告辞”(tap论坛普通用户每回一次贴增加三点经验),以此来达到其获取经验的目的,这种行为就叫做水经验。
咱来真正的讨论一下《水》|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