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恶意邀请脚本还未封禁,Illidan指责V社不作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5 13:50: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前Dota2选手Illidan指责了V社对恶意脚本不管不问,他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这一恶意脚本带来的影响。

Illidan:

这种脚本会不停的向你发送组队邀请,每当你点击拒绝就会立马收到另一个邀请。会一直有组队邀请弹窗,受影响的人根本没办法在客户端点击其他按钮,不能开始游戏,什么都做不了;一旦你点击确认,接受邀请,进入队伍后机器人又会自动把你踢出去,然后继续给你发邀请。

那些发送邀请的人是僵尸账号,没有人使用,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人用这样的脚本恶心人,也暂时不知道受到影响后怎么正常游戏,V社赶紧重视一下,抓紧把这种脚本禁用!

【刀塔2】恶意邀请脚本还未封禁,Illidan指责V社不作为-第0张

此前,一位Reddit社区用户发文称自己遇到了这种恶意脚本,他还没有找到避免被攻击的方法,希望官方可以给予帮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