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公开招募Tag22/4/14更新-容易被忽视的Tag,保底四星干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42:33 作者:大猫咪 Language

单选保底四星:特种,削弱,位移,爆发,控场,召唤,支援,快速复活

组合Tag:

治疗+先锋,治疗+费用回复:桃金娘

治疗+术师,治疗+输出,治疗+减速:夜魔


减速+近卫:霜叶

减速+近战位:霜叶,食铁兽

减速+术师:夜魔,格雷伊

 减速+狙击:梅,白雪,安比尔

减速+输出:梅,安比尔,霜叶,夜魔,真理

减速+群攻:格雷伊,白雪

输出+辅助:真理

输出+重装:雷蛇,火神

输出+防护:星极,雷蛇,火神

近卫+防护:星极

生存+防护,生存+重装:火神

生存+狙击,生存+远程位:杰西卡

更新日期:2022-4-7

写在最后:
这种整理是为了我自己积累黄票而开始的。公招计算器确实很好用,但是每次都要在计算器里一个一个输入实在麻烦,所以文章把能出四星但是不明显、容易被忽视的Tag整理出来。如果能做到烂熟于心,就不用每次都打开计算器了,嘿嘿。       
第一段的Tag都是单选就会至少出四星的。因为削弱、位移乃至爆发、召唤这种Tag比较稀少,而且容易被察觉到(对的吧?),所以文章的重心并不在这些Tag上。慎重起见呢,刷出这些Tag,大家还是用公招计算器查一下吧。
组合Tag大都看似平平无奇,实则暗含“Money”。因为不想错过任何出四星干员的机会(虽然我的快速复活经常被划掉),所以文章主要整理了这一部分。有些Tag组合是必出五星的,因此一定要注意呀。
方舟的公招一直在扩列,Tag可能会有一些变动,文章之后应该会持续更新。4月14日即将进公招的风笛、慑砂和宴都没有适合文章的Tag,因此本文Tag仍然适用。
大家可以看这篇文章来找Tag,也可以把文章复制粘贴到手机备忘录里面,搜索一下某个Tag,就可以找到想要的内容啦。

以上。

作者:红烧牛肉要加糖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02621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