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王萌新攻略|重生细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25:10 作者:晴空 四季 那一片蓝 Language

菜鸟也打到了白王皮肤,虽然开的自定义,但也有了白王,种子888792,卡炎头过的,自定义禁掉除了boy斧和乌鸦之翼以外的所有武器,金乌鸦之翼是无伤巨人得的(只要伤害够高,巨人无伤真的简简单单),主要词条boy斧的是攻击附油和火伤类词条,还有定身,然后到感电,除了附油乌鸦之翼没有以外选上述的词条,伤害拉满。听说新版本不能卡炎头了,词条就选定身和感电,其余有刷到什么就用什么,自行适配。


白王萌新攻略|重生细胞 - 第1张

打白王要先通关一次收藏家,然后再打到王手那里,开场会看到王手给国王套盾,打赢王手就会掉王手的武器,然后用武器破盾后飞头附身,就得到国王皮肤,穿着国王皮肤无伤过收藏家就有白王了。

路线是地牢,猛毒下水道,腐化牢房,旧下水道,大眼,庇护所,山洞,巨人,山巅城堡,王手,观星台。
(其中前期不要乱花钱买装备捡到什么用什么,到山洞再大采购刷词条。山洞的这个888792的种子五细胞有个四绿和四紫的护符,所以主打这两个流派,我玩的紫流,紫流有变异好支持打伤害)

变异优先杂技背包(更新王后dcl后可以换倒钩箭矢),处决,抵近射击,自定义的可以多选,保命和伤害要平衡,延迟恢复加快速恢复yyds,回的多,喝的快,还有紧急避险,保住最后15%的血,不然有时候王手一个上挑满血就挂了,喝药都没得喝,(鸦羽骑头输出小心上挑,有一把我就被一刀挑出来紧急避险的盾)注意存档大法,到观星台就存档,打不过就再来,多打几次。

 打喝药家的时候伤害频率要快,双boy斧一起按,快刀斩乱麻,把万灵药打出来然后喝掉,这时候收藏家受到伤害就会挂掉,不要拖到最后的望远镜房间,不然手残党很难再无伤打出来万灵药了,祝各位早日打败喝药家😁。白王萌新攻略|重生细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