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6:17:35 作者:Dark凌云 Language

因为之前看到B站一个UP废旧手机当副屏的视频,然后就在想玩GalGame如何,今天刚好GINKA发售就想着尝试一下,目前个人体验良好,所以就打算分享出来了。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0张

为什么用SteamLink

SteamLink串流虽然也可以玩,但是之前就我个人的体验而言。在串流的时候,电脑端和手机端都会同步显示游戏画面(应该可以设置关闭电脑画面的),但是作为一个计算机学生,搞成副屏写代码方便一点,因此会选择SpaceDesk的副屏。


平板当副屏教程

前置条件

在使用软件当副屏的前提要确保两个设备(即电脑和平板)在用一个WIFI也就是同一个局域网(开热点也可以)下即可。

PC服务端

PC端很简单,只需要下载后安装软件后打开服务,无需任何配置。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1张

电脑端打开后的效果

副屏客户端(手机、平板)

平板配置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安装软件后打开即可。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2张

小米平板5 Pro打开后效果

安装后,平板软件会自动扫描局域网下的电脑,如上图我的电脑IP是192.168.85.36。点击后IP即可直接连接。之后按下 Win + P按钮弹出投影方式,选择扩展即可。之后可以鼠标右键选择显示设置排列副屏的方向并设置相关选项。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3张

选择扩展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4张

连接后的默认排列

关于副屏分辨率

在连接扩展屏后,可以对扩展的平板设置分辨率,一般在电脑的设置菜单里面有两个分辨率,一个是平板的默认分辨率,一个是平板软件里面的自定义分辨率。

用安卓平板玩GINKA的方式-第5张

副屏分辨率


结尾

其实这套方案唯一的好处肯就是配置很简单了,但是副屏方案和串流方案其实有很多,有更好用方案或软件的盒友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来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