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7:33:53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0张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单排赛结束了,虽然这次的冠军没有给到Mike和香香,但依然为他们喝彩。

原本Mike是最大的夺冠种子选手,但官方无法预料到的宕机现场,导致Mike白屏出局,也就促使后面的选手穷追猛打,随后香香也打出了相当亮眼的发挥,在第八局中七杀一举封神。

先来到第一局,xiang神首先发力,率先拿下6个击败分,而Mike只有两分的排名分。

第一局似乎大家都在慢热中,像AS、黄复来也都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倒是香香还是猛蓄猛出,拿喷火筒猛烤众人,喷火筒实乃集火神器,谁被挂火谁就会被众矢之至。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1张

 

最后一幕Mike想斗转星移将所有人都换位到暗域中,但剧本与预想的有些差距,倒是成就了香香。

侧面挂火一顿猛烤,金喷火筒用完了用紫喷火筒,两个喷火筒在最后的极限圈子里简直梦魇。

最后的妖刀现世压缩空间更是拍腿叫好,xiang神的首战相当精彩,天选之香!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2张

 

第二局发挥不佳,且看第三局Mike的发力。

光看积分面板就知道,这把是Mike的爆杀局,单个击败高达9个,击败分更是高达14分,一路杀到梅花桩。

而香香则是被Dubai拦截,两人在天人城落日寺打的难舍难分,Dubai的追击能力与香香的身法能力,让解说席是拍案叫绝。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3张

 

 

Mike的战斗欲望一旦燃起,就频繁的到处找人打,一举攻下心魔刀一挥后,更是自信高昂。

妖刀姬这个英雄确实适合现在的单排环境,Mike一手妖刀姬,在被三人频繁消耗的情况下依然能自如的维持状态找机会反打。

后面更是如有神助,就像是你的头会找到我的箭一般,恰好Mike就出现在这个位置,然后一发弓箭,一个蓝顶带走。

打完就跑毫不拖泥带水,这就是Mike,我就是来抢人头的,怎么了?

Mike这一局的节奏太舒服了,就像是香香第一把的节奏,占山为王,无人能挡,成功一举拿下天选之人!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4张

 

中间几局表现不佳,没有亮点和槽点,但第七局就有意思了。

原因就在于Mike这一局在房顶使用表情调息吐纳时,游戏白屏崩溃了。

官方给出的结果是后面补偿3.6分,倒也不是说官方赛事出现这种不可预料的崩溃情况不可以,但从这局白屏开始,Mike的心态就有些一石激起千层浪了,还是挺可惜的。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5张

 

也是从这局开始Dubai和香香、AS也开始猛追猛打,如果Mike这把不出现意外情况,应该是可以再搏一搏,压制追击一下自己的夺冠对手。

口说无凭,这里也放上Mike的第一人称白屏视角,虽然补偿了分数,但对选手多少会有些影响。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6张

 

第八局的情况有些大起大落,香香在这一局中爆杀七人,输出两万八,而Mike却倒在了决赛圈之外,也正是这第八局,造就了最后第九局群雄争胜的一幕。

先说说Mike,Mike选择的是顾清寒,带的是F2,在追击Dubai的过程中,遇到了劝架的AS,无法回甲的情况下,只能选择防区逃避。

奈何as箭矢太准,一箭带走Mike。

第一梯队的失误,让后面的人才有追击的机会,而这第八局的主角,正是香香。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7张

 

 

第二局出现了8个零击败,也就是50%的人没有摸到击败就倒下了,香神这一局资源拉满,三金魂玉,金甲、金喷火筒装备资源拉满。

或许喷火筒真是香香的神助,拿到喷火筒的时候,香香都神勇无比,最后只剩三人都被香香逐个击破,也正是这一战,给了香香追上第一的机会!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8张

 

 

最后的第九局,Mike、Dubai、xiang、as都是夺冠热门,并且Mike在这一局中是先手拿到了一个人头。

原本是该稳住排名,争取多拿击败分的,但被熊猫人一顿追击,玩命的消耗,陷入囧局。

而就在此时,香香被Dubai击败了,虽然导播没有捕捉到具体画面,但可以想象到对局的激烈程度。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9张

 

香香蛮可惜的,第八局爆杀,原本是有机会夺一夺单排冠军席位的,但可惜没有稳住手感。

原本Mike是有机会的,但奈何碰见了一个神出鬼没的路人王,路人王带的虚影步,打的相当紧张。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10张

蓝顶了两三次都没有成功顶到,Mike无奈只能飞影走人,但在逃跑的过程中翻越窗户的过程中卡了三次,这种失误直接是促使了后面的心态爆炸。

最后更是被路人王无情两箭带走,倒下的那一刻Mike崩溃的捂住脸,想着冠军与自己擦肩错过还是很痛苦的。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11张

 

 

Mike与香香都是同样的问题,关于选手心态的问题,从他们此前7杀8杀9杀的天选爆杀,根本不是操作水平问题,都是第一梯队的天花板。

Mike一波接一波的心态陡崖起伏,正是从白屏那一局开始,一点点的失去自信,紧张、担心、害怕等等负面情绪都会带来压力。

 

 

【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决赛,Mike浪激三起,香香鏖战发力,未来可期!-第12张

 

下个阶段希望Mike和香香都能继续稳定发力,你们都很强,要比任何人都自信,把握住自己的状态,你就是单排最强的天花板。

加油Mike!加油香香!未来仍旧可期,不要给自己带来压力,我身无拘,所向无敌!

最后,让我们将掌声送给Dubai,恭喜Dubai获得2022年S1永劫无间NBPL单排总冠军!

野火燎原,黑马奔腾,你是最终的冠军!单排强者又新晋一枚天花板!强者恒强,祝贺你GYG、DUBAI!

希望你在未来的道路上也能继续无畏苍穹,奔腾迅猛,勇往直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