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3:34 作者:異世界情緒 Language

T4

唯一指定真神

SG225SP弥漫与祷告破裂者

一号通行证第9页、霰弹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4 - 第1张

我承认这把枪让我谅解了龙息喷,当我使用它时我感受到了发自灵魂深处的洗涤,这把枪恐怕是唯一一把连指挥官那纸糊A4甲都打不穿的离谱武器。是的,它有32发大弹容,原则上持续射击能力和弹匣总输出应该超越SG225,至少它应该和SG225同级,SG225专业反大,它专业对群。

但是,它打不穿指挥官的A4纸甲,打盾虫都会跳弹,我甚至在使用它的第一分钟就谅解了龙息喷并真挚的向龙息喷致以歉意。

优点

300射速,32大弹容,144基伤实际上非常优秀,能快速的清理大规模虫潮,数量多少都能打。

弹匣制度,换弹十分效率。

能让你谅解龙息喷。

缺点

轻甲穿透是假的,它只能打食腐虫、追猎虫这些无甲目标,指挥官这些有轻甲的打上去甚至会有其他枪打强袭虫一样的跳弹效果。

它在第九页,这个垃圾在第九页,我肝一千个奖章换来的东西宛若一个笑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