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简介|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0:57:12 作者:噜啦啦噜啦啦 Language

1、亚索!是一个百折不挠的男人,还是一名身手敏捷的剑客,能够运用风的力量来斩杀敌人!

曾是艾欧尼亚某所之名剑术道场的天才学徒,并且还是同辈中唯一能够掌握御风剑术的学生,大部分人都曾相信他注定会成为一位伟大的英雄。


2、这一切都因为诺克萨斯的入侵而发生改变!

因为诺克萨斯的入侵,亚索受命去保护以为艾欧尼亚的**。但是由于其骄傲自大的以为自己手中剑术能够改变格局,便擅离职守,投身入战场之中,导致**被杀。



3、亚索决心独自去寻找杀死**的凶手。

当时!已经身败名裂的他决心用自己的一生来补偿自己的失职。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所有人都认为是他杀了**,这让他震惊不已!他必须要有所作为才能真正的刺客绳之以法,于是他逃出了道场。并且他自己非常清楚,自己又犯下了谋反罪。整个艾欧尼亚都会与自己为敌了,他第一陷入真正的孤独境地,踏上了寻找真凶的不归路。

4、亚索寻凶路上被艾欧尼亚追杀,亲手杀死自己兄弟(永恩)。

寻凶多年无果,前途更加渺茫。至始至终,他都在被昔日的同窗们无情地追捕着,不断地被迫作战,否则就会丧命。他的使命驱使着他不断前行,直到他被最为可怕的队友——他的亲兄弟(永恩)所追上。当他们最终向前冲锋时,永恩不敌亚索。剑光闪过,永恩就倒下了。亚索弃剑冲到永恩旁边,百感交集下,他询问自己的兄弟,他的亲人们怎么会认为他有罪。永恩说:“**思域御风剑术,还能有谁做得到呢?”

5、埋葬永恩,继续踏上寻凶之路。

旬日之下,亚索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每每想到自己擅离职守导致**死亡,眼泪就默默从双眼流了下来。但留给他的时间已然不多了,很快就会有其他人来追捕他。想到的启示给了他全新的目标;他现在已经有了能够带她抓到真凶的线索。他一边立誓,一边收拾行李,在风的陪伴下踏上征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