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摆烂模拟器《花园生涯:模拟佛系生活》发售,快来和我养花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1:56:13 作者:i草莓味的萝莉 Language

种田游戏大家都玩过,但是种花游戏不知道是否有人接触过。这款《花园生涯:模拟佛系生活》能让你在花园之中种花养草,享受佛系(摆烂)生活。

游戏的介绍是说:使用合适的园艺技巧,尽情挥洒你的创造力,体验亲手栽培花草的过程所能给你带来的平和心境。

关于这款游戏:


【PC游戏】摆烂模拟器《花园生涯:模拟佛系生活》发售,快来和我养花吧-第0张

一种自在的园艺方式:

用基于现实生活、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园艺技术种植和培养你的梦想花园:

  • 播种,留够种子茁壮成长的空间
  • 浇水、施肥和修剪以提升种植物的自然美,培养其健康生长
  • 发现不同色彩的品种,发挥每种植物的全部潜能
  • 拔掉所有杂草,或留些来保护植物免受害虫侵扰
  • 尽管四季更替,你也能欣赏你的植物盛开:在Garden Life中,无论何时,所有植物都蓬勃盛开!
  • 游玩故事模式或创造模式

游戏还有故事模式和创造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你负责一片弃置的社区花园,决定卷起袖子,重振昔日辉煌。完成邻居交给你的任务来获得奖励,解锁新工具、种子、装饰物和花园领地,并了解这僻静一隅背后是什么。

而在创造模式中,立即解锁花园的每个角落和所有种子及装饰物,尽情发挥你的创造力:在此无限制模式,你可以将你的梦想设计变为现实!

【PC游戏】摆烂模拟器《花园生涯:模拟佛系生活》发售,快来和我养花吧-第1张

游戏独特的玩法在一众种田游戏中脱颖而出,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