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20:50:34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

《奥特银河格斗3 命运的冲突》最近又公布了新的消息,不过我相信现在早已经有人不耐烦了。心想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先别急,这就告诉你,圆谷目前已经确定在今年的4月29日全网首播,并且每一集的时长达到了20分钟,一共10集,之后的导演剪辑版会到23集,在线播放平台则是“

TSUBURAYA IMAGINATION”,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候各显神通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圆谷公布的剧情和细节。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0张

剧情分为三章

第一章:奥特家族VS阿布罗留特一族

新生代奥特战士在集体吃瘪后,融合成为了令迦,使用‘令迦光子重击“成功秒杀了对面,但却因为能源消耗过度,全部变成了基础形态原地休息,这个时候,白色贝利亚和托雷基亚,以及小金人出现了,跟上一季的奥特6兄弟一样,他们三个又来捡漏了,成功打败了体能消耗严重的新生代战士,而贝利亚也夺取了“贝利亚黄昏”,并且还嘲讽这个弱者就是我的儿子吗?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1张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小蓝人,黑暗格丽乔,以及宙达的妹妹吉娜登场。这里吉娜是因为想要复活自己的哥哥,所以才盯上了阿布索留特的强大力量。并且吉娜还有一个恐怖的能力,就是可以无限复活火花人偶,并且导演还透露这里会有一个神秘角色登场。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2张

在这之后,昭和奥特曼们集体登场,为了迎战敌人集体变身为无限梦比优斯形态,也成功击败了对方,然而又因为没有能量,进而被小金人率军偷袭,这里导演明确表示,小金人是打不过令迦和无限小梦的,所以只能是以偷袭的方式,而且令迦的表现会比无限小梦更加出色,但无论怎样,他们都被偷袭且失败,在昭和奥特曼全体吃瘪后,赛罗等一众奥特曼赶到,一场乱战即将开始。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3张

第二章:超级大战

关于第二章的内容,导演目前只是透露了作战的人物。

雷古罗斯奥特曼VS迪亚波罗,利布特VS泰坦,究极光辉赛罗VS塔尔塔罗斯,并且圆谷在海外公布的海报中,阿布索留特还有一个女性战士“加百列”也会登场。并且无限梦比优斯也会再次登场,难不成这一群昭和奥特曼还不服老,要合体两次?其实这里给人感觉战斗力还是挺崩的,毕竟这群昭和奥特曼如果是单挑阿布索留特还要合体的话,那么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了。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4张

第三章:隐藏

之所以说是隐藏是因为导演“坂本浩一”在和大家玩字谜游戏,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只是说最后一章的内容是非常精彩的,而且是重中之重,并且打算让100位奥特曼登场(包括各种形态),也不是集体登场,而且导演此次没有将令迦和无限梦比优斯当作是奥特曼最后的王牌,换句话说就是还会有其他角色,很多重量级的隐藏角色暂时不会公开,除此之外,导演也表示会有制作第四季的打算,也就是说,此次的《奥特银河格斗3》可能还不会完结。

【影视动漫】奥特银河格斗3:圆谷公布最新剧情细节,将会有100位奥特曼登场?-第5张

最后,此次剧本的编剧还是“足木淳一郎”,他可是圆谷的御用编剧了,从《奥特格斗维克托利》开始,基本上这种格斗系列的泡面番都有他的参与,并且还参与了《泽塔奥特曼》和《特利迦奥特曼》的编剧工作,不得不说这两部TV在剧情上可是天壤之别,希望这一次他能够超常发挥,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故事吧!#萌新报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