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解答:新玩做圣女、黑骑前先明白技能描述的是什么|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2:00:06 作者:三七 Language

大家好,G862“三七”,今天刚好有朋友想做圣女、黑骑,问技能的事,其实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一开始做圣女做黑骑是因为别人说强,什么“版本之子”、“全能万金油”、“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好,我做了,但是我其实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来干嘛的,反正也就是放上场开个12倍速赢了就完事儿了。到今天玩了38天时间,也玩到了近900万战力,越来越需要去品味和调整阵容,煎饼果子老一套那肯定不行。今天很简单,我们就单单解释一下圣女1技能和黑骑2技能:


🙋圣女—1技能中“平摊伤害”
三七解答:新玩做圣女、黑骑前先明白技能描述的是什么|上古王冠 - 第1张
技能字面描述不难懂,释放链接,把自己+Max攻+Min血三人牵在一起,平均分摊伤害。真实战斗中计算“受到伤害”是要扣掉每个英雄各自减伤百分比的,这里我们就不去搞东搞西了,就简单点,圣女+新娘+使徒,对面打我圣女100血,新娘,使徒每人摊33血左右。放大到1000万血,每人就是摊333万血。
❗️❗️❗️我讲这个技能意思不是说这个技能难懂,是讲给和我一样走极限主C的新玩看的,因为我们主C的装备、潜能、转职、幻兽、魔典可能都非常强,其他角色很拉是很正常的,正儿八经对面主C单独打我主C身上可能就100万血,但是被圣女这么一牵,打到圣女身上1000万血时候反而要拖着主C去陪葬。前期大家攻击力平平时候确实还好用,但是我现在已经在考虑转型了,要早做打算。

🙋黑骑士—2技能中“缄默加护”

三七解答:新玩做圣女、黑骑前先明白技能描述的是什么|上古王冠 - 第2张缄默加护就是护卫技能,护卫谁,护卫最高攻,括号里有一段字(若已存在加护则重置加护目标),这个什么意思?我举个例子:
🙆①战斗进场➡️黑骑加护最高攻新娘➡️因各种战斗中产生的debuff或者buff关系,第一回合结束尾声攻击最高者变成了龙子并且保持到了第二回合开始➡️黑骑转而加护龙子。

🙆②战斗进场➡️黑骑加护最高攻新娘➡️新娘始终是最高攻角色并保持到了第二回合开始➡️黑骑继续判定加护对象为新娘

❗️❗️❗️上述两段模拟要说的意思是——缄默加护,是没有持续多少回合之说的。它是每一个新回合都在重新判定谁是最高攻击者。

🈲误解①:很多人以为被套过加护的人,加护buff就一直在身上。

🈲误解②:也有很多人以为“若加护已存在就重置加护目标”的意思是我新娘已经有加护了,第二高攻龙子还没有套过加护,就轮到龙子套加护,新娘还是保留加护。

不是的,新接触的朋友千万别理解成5回合后不管你其他角色拉不拉全有加护了,那这个游戏就叫上古黑骑了,有王冠屁事啊,是不是。每个回合只有那一个人会被加护,那就是最高攻击者。每个回合也只会有一个加护buff存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