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叶有没有必要抽的问题。|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5:11:51 作者:User101049854 Language

我的建议有条件必抽,理由如下。
1.目前最强通用增伤辅助,别看现在的3.0情报对草系没用,但是事实上这游戏有七种元素,而万叶能给其中四种带来高额的增伤,而且能聚怪。
2.培养成本低,除了风套三精通遗物稍有难度外(事实上风套只要有2个精通遗物就行,另外一个其他精通遗物顶上)命座、武器、技能要求都不高。而且万叶也并不是只有三精通玩法。

3.复刻周期长,一年一复刻,没抽后悔一年。虽然下次复刻不一定会硬等一年,但是我觉得概率挺大,角色越出越多,就现在的复刻机制如果不改的话,复刻周期只会越来越长。不过我觉得随着角色越来越多,大概率每个版本第二次up会增加一个up角色。
还有关于3.0的钟离甘雨复刻问题,我也觉得没必要纠结,都是幻神卡,相比一个可能会出的角色,摆在面前的才是最好的。有条件钟离也是必抽的。有了这两个角色,再搭配获取难度低的四星也能有着很好的游戏体验,周本,副本,尤其是深渊体验。祝各位萌新旅行者早日踏上深渊之底。
另外,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这句话在这个游戏体现得尤显真理。
来自于一个快60级的萌新月卡党的忠告关于万叶有没有必要抽的问题。|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