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1:54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从31日起,永劫无间新一届的锦鲤杯再次开启,单排卧虎藏龙、三排龙争虎斗,各种高光战神时刻,各路天降赤练,看的人是头晕目眩,拍案叫绝,活脱脱是玩出了游戏天花板。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0张

单排赛里摆刀Mike稳定发力、香香天人战神无人问津,三排赛CPG强力carry双战告捷开门红,teamCC厚积薄发稳定上位。

单排看操作,三排看集火,决赛圈的梅花桩更是秀的天花乱坠,前有狼后有虎,钩锁上天夺天人,观赏性相较以前确实提高了许多。

单排赛中解说席最关注的香香,或许是因为太受到关注,几乎是没人敢去跳他周边,天人城城主做实了,连着两三把都是紫甲紫武器走出天人城,就是击杀积分不太够看。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1张

几乎大部分的选手都在高资源的野外乱斗刷积分,只有香香在天人城为求一战。

香香天人城的统治力确实够强,几乎去天人城的选手都被他无一例外地拿下,积分虽然不高但把把都能活到相对后面。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2张

单排赛中要说亮眼表现,那必须要算上摆刀Mike了,一场丝血反杀打的全场猛扣666,真是打出了操作,卡出了极限。

一手无尘秀的人是头晕目眩,各种短闪躲技能,天秀振刀夺魂追命。

单排赛中很少有选手会选择去尝试振刀,但Mike就是敢去主动振,风险有但是敢振还振到了,确实是真的帅。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3张

Mike还吃到了一把天选,正是这把天选让他排名靠前了许多,拿到了挺不错的击败分,平稳的追击,没有被太多集火,靠着硬实力战至了最后,说起被集火,那必须要谈起香香了。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4张

天人城城主,来一个噶一个,打了六场没有一场落地卒,但是也鲜有高额的击败分,而且从天人城赶到战区,返魂的机会也丧失了,可以说是很伤了。

但是香香的战力也确实是强,有一把从天人城一路杀了过来,堵着战神杀,可惜的是单排极易受到针对。

记得第三把追顾清寒抢飓风客,香香有个习惯,就是雁过拔毛树走留皮,人杀不杀不管,包一定要先舔。

于是就被场上的七个人盯上了,金甲两秒全爆,两发散射加五眼铳的集火,开V跑却又遇见了个五眼铳,状态不好没有主动,又被喷了一发五眼铳。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5张

那逃命的本事真是被发挥了极限,那场比赛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真是被全员针对,先是向死而生赌运而活,后又被饿狼盯上,喘息的机会都不给,拿着九个甲药却打不上。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6张

单排比赛相当考验入场时机和个人操作,没到决赛圈都不是很愿意打,而大部分都更愿意趁你病要你命,先追杀状态不好的,能单杀不重要,重要的是杀了还能跑掉才够强。

三排赛就激烈许多了,四月二日的三排六战,CPG双战双捷,战力超群,有力敌群雄,有智取夺分,敢打敢拼,有勇有谋,开门红。

打的是有来有回,还能在混战中取得主动权,正是靠着这两把天选战神把排名积分拉到了很高的位置,在后续的战队积分排名里稳定在前三中。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7张

第二天的三排就更加刺激了,teamCC也开始改变战术发力,各种鏖战,各种杀穿,把teamcc的积分硬生生抬了回来。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把天降赤练晕住十几二十人,那场面堪称史诗级画面,简直是每个宁红夜的梦想。

就是晕的多补不上,三队人晕在一块,队友集火跟不上对方的拆火,但是天降赤练是真的很帅。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8张

于是第二天的各种天降赤练,天降大佛,树杈上站个大佛,和不知道何处抓来的俩人,双抓一拍,头皮发麻秀的飞起。

各路飞天入地,风沙冰封,风卷残云,百裂蹈海,变相双抓,堪称是聚窟洲的天灾画面。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9张

头一天的比赛选手们还放不开,第二天就开始秀起来了,从天降赤练到三龙王破,无尘宁红夜瞬秒体系更是瞠目结舌,CPG顶着对方青龙之力依然打出致命节奏,一波连环踢加赤练,打的对方是头皮发麻。

一转眼青龙之力也给CPG拿到,战力加持下,那是凶的目中无人,也是堵着人追杀,击败分拿得盆满钵满。

虽然没有吃到天选,但击败分和排名分也是一时无二,teamCC和CPG在第二天的发挥都还不错,选手都打出了许多关键的击杀。

不得不说无尘体系确实强,两队拿到无尘体系后在伺机而动堵截对手。

【永劫无间】CC主播持续发力,永劫赛区龙争虎斗,稳健发力各攀高峰-第10张

积分榜现在CPG稳在第二,teamCC守住了前十,战力排名积分都相对稳定。

单排这边,香香稳住了前十,Mike则留在了第二,都得留在了A组,强者的对决总是那么激荡,期待香香的后续战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