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4 圩二于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5:47:16 作者:Geneva Language

好消息。在基本面上的五十二个月亮中有一个掌握了星际航行技术的种族,并且该种族的科技水平比你们至今经历过的任何一个种族都要强大。陶克斯的飞船正在向最大的那颗冰月前进,而那颗星球上生活着一种拥有六只骨质手臂的头足类生物。萨瓦图恩把那个物种叫做亚蒙尼族。他们似乎迫切期望对陶克斯伸以援手。一群蠢货。

我们曾经尝试唤起他们的希望与梦想。但是得到的却是失败的结局,因为那些蠢蛋的思想已经被快乐完全填满了。这激怒了我们,于是我们决定制定一项计划。

蠕虫的身躯察觉到基本面的轨道上出现了53颗卫星 。一位旅行者来到了我们的星球之上。那是星辰的神圣本源。而现在,我们知道朔望究竟是何物引起的了。

你必须屠尽他们每一条生命,夺走他们每一件物品。一旦亚蒙尼族不再成为我们登天之路的绊脚石。我们就可以专心对付旅行者了。

无需犹豫,与你对抗的乃是宇宙星辰间的寄生虫所操控的虚伪傀儡。为了你的祖先,展开复仇。

[注]:圩,指五十,出自康熙字典。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4 圩二于一-第0张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其余章节忧愁之书翻译请移步黑盒命运二百科底部:Geneva的忧愁之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