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2:17:21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

最近对于喜欢怪兽电影的朋友来说是有不少好消息,尤其是传奇影业,他们显然也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利用东宝旗下的怪兽系列打造出了一个自己的怪兽电影宇宙,因此自然是备受期待,而之前的一部《哥斯拉大战金刚》虽然在剧情方面没什么可说的,但能看到两大怪兽打架的场面就已经让人热血沸腾了。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0张

所以像这样的IP,传奇影业自然是不能放过的,进而在近日,官方也确定了消息,《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将定档于2024年3月15日。既然官方已经确定了上映时间,那么说明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并且也有消息称澳大利亚的威秀影业也已经在布置电影的片场了,甚至开始了演员招募的工作,由此可见,这部新电影其主要拍摄地将会集中在澳大利亚,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位人类角色将会由英国演员“丹·史蒂文斯”出演,而他之前也出演过如《唐顿庄园》,《美女与野兽》等一系列经典之作。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1张

哥斯拉和金刚

既然是怪兽电影,那么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强大的怪兽主演们,首先就是哥斯拉版权的问题,因为在东宝和传奇的协议中,在拍摄《哥斯拉大战金刚》后,哥斯拉的版权也就到期了。所以很多人担心之后的作品会没有哥斯拉,不过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根据传奇影业的官方来看,他们很确定哥斯拉会在续集中登场,毕竟这么大的一个超级明星,传奇影业自然是不可能会放弃的,要打造怪兽宇宙,无论从哪一点来看都少不了哥斯拉。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2张

而这部续作,难道他们还会再打一次吗?这显然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虽然这部新作目前被称之为“哥斯拉大战金刚2”,但实际上真正的影片标题还没有出现,不过根据网传的工作标题为“起源”来看,此次的新作,很有可能会把主要剧情放在神秘的地下世界,讲述金刚和哥斯拉祖辈的渊源,所以说金刚和哥斯拉很有可能将会来到自己的老家进行一番探索,而且考虑到他们之前已经有过合作,说不定会联手一起对抗某个BOSS,然后化解千百万年间的恩恩怨怨也说不定。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3张

新作的无限可能性

熟悉传奇怪兽电影宇宙的朋友都很清楚,这个系列作品可不仅仅是只有电影而已,而是和漫威电影一样,都是漫画,影视双管齐下的套路,因此在漫画内容中,就为我们展示过许多电影中都不曾出现的怪兽形象,包括对超古代时期的描绘,都是电影中所欠缺的,因此个人认为这部新作,如果说标题真的是“起源”的话,那么很明显大部分篇幅将会放在超古代时期,届时许多的谜团也都会迎刃而解,让我们更加了解怪兽电影宇宙的历史。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4张

除此之外,既然是和东宝公司的合作,在此之前的电影中也已经出现了东宝四大怪兽,就连万年大BOSS基多拉和神圣的魔斯拉都登场了。并且基多拉还被刻画为一个外星怪兽,那么也意味着东宝的其他怪兽继续在传奇怪兽宇宙登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例如另一个万年大BOSS“盖刚”就是很好的例子,虽然在过去的作品中,盖刚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比不上基多拉,但作为哥斯拉和金刚的对手,还是很有牌面的,更重要的是,那对镰刀和坚硬的身躯也很有金属质感,被设定为外星人的进攻武器都没有一点违和感。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定档2024年3月15日上映,两大怪兽还要打?-第5张

所以说,传奇的怪兽电影宇宙未来还是指日可待的,特别是在超级英雄泛滥的今天,不得不说连番轰炸也确实让不少人感觉到了审美疲劳,毕竟这流行文化就像是一个轮回,盛极而衰是必然的法则,想当年的怪兽电影,西部片都是如此,现如今或许也应该是怪兽电影重新回来的时候了,希望传奇影业能好好把握,继续为沉寂已久的怪兽电影输入全新的血夜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