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4:30 作者:手机用户58419810 Language

对于微氪,有了小罗,艾伦哈夫特容易打多了。前期微氪或0氪资源太少,艾伦哈夫特容易卡新人,因为小罗自带吸血和爆吼,所以法队有了新思路,小罗是新的法队之神,雷法辅助曾伤+晨星T+1个奶妈,因为资源少,本着只能主攻小罗(等级碾压推图),晨星次,奶妈帮忙给T加血站住,雷法前2个回合不挂就行的原则。本人微氪,双卡+藏宝图,共158大洋,充值前抽到了黄卡的小罗+雷法+两个奶妈,四个卡前期省了不少魂晶。个人认为罗拉娜和雷法是绝配,后期先雷后罗,互吼,两者都是单攻,雷法的雷云还带损伤,相比影法,虽然减抗,还是差很多。因为不太喜欢大屁股小丑后面图的尴尬就没用物理队。

1、全部资源堆小罗,够了练成阵的72个沙子后,余下的晶石也10连,先把小罗堆到3星,升到130(130攻击高)。记得小罗带免恐惧的戒指,要不攻击减很多。
2、剩下资源升晨星,1星就够了,能站的住,因为强者血这时只有3个,只能到120。装备全套20。
3、因为经验有限,升1个奶妈到100,我是升了1星,反正两个奶妈必升的。因为晨星这时自己加血不足,所以要奶妈,后期自己够加血就可以让小罗堆所有资源,高出包括T在内80+级别,带个小丑帽子,不需要奶妈就可以和晨星二人转刷大部分图了。
4、雷法辅助,只开损毁增强,有黄狗子应该也行,我没抽到,没上。雷法能站几圈是几圈,不勉强。
开打前最好吃几个增法攻的药,小罗攻击基本在13-16万,爆了更好,特别是10层,一下子双吼,boss一半血不见了。

这样的配置最多3-5次就过了,可能一次过,我是调了后第2次过的,第一次没吃药,翻了船。另外这个配置打海岛的影狼和哈斯塔(配个惩罚工具人暗影审判)都很容易过,很多看似一开始很难的boss也架不住等级碾压啊。
另外渡海前很多图都很容易这样过。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3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4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5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6张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7张
罗拉娜法队低配过艾伦哈夫特(3、5次必过)|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