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9 04:33:35 作者:化深 Language

一场巨大的灾难即将来袭,面对灾难,有人恐慌,有人坦然,还有人在暗中攒动,企图以此来扩大自己的势力。是时候一展你的雄才伟略来拯救地球了,谁让危难当前,唯有责任呢。而当你费劲心思,企图力挽狂澜的时候,你的好哥们却在疯狂作死,于是地球不出所料的完蛋了。更令人郁闷的是,当地球完蛋以后,他们还齐刷刷的把矛头指向了你,认为是你才导致地球完蛋了。

《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第0张

而你却只能一脸无辜的发出一句: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这件事情和我真没关系。于是,饱受摧残的你决定再一次打开《我不背锅》这款游戏,并在心中暗暗发誓:这一次我才不要背锅。

说到这里,想必有很多人已经开始疑惑《我不背锅》是一款怎样的游戏,而本次我要向大家介绍的主角则正是这款游戏。作为一款派对游戏,它最多可以支持6个人同时进行游玩。并且只需要有一个人购买,就可以6人爽玩,可谓是性价比拉满了。

《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第1张

很多时候当我们想和朋友一起玩某款游戏的时候,往往可能会因为其中某人的电脑性能并不是很好而告吹。如果你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不妨来试一试这款游戏。只需要有一台性能一般的电脑作为屏幕,其他设备的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只要能够打开网页,都可以畅玩这款游戏。

《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第2张

而当我们正式进入到游戏中以后,我们便可以从6种角色之中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一方面作为地球,你需要的是不断发动各种各样的灾害来削减人类的数量,另一方面作为被细分成各种职业的人类,则需要在保全人类的数量的前提之下,不断扩大自己的实力。而就我个人的游玩体验下来看的话,最好玩的当然还得是人类方了。

《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第3张

比如说你选择的是媒体,你就可以选择煽动群众的情感,促使他们不断向着你想要的方向去前行,而一旦当前的事实有悖于你所传达的情感,你的影响力就会越来越低。同时每一种人类方的职业还可以选择与某一方为敌,或者为友。当然最好的情况就是,在实力另外一方职业实力的同时,也使得自己的影响力不断增长。

《我不背锅》:不是哥们,地球完蛋了和我真没关系-第4张

当人类成功抵御住了地球所带来的灾难,或者地球成功把人类数量锐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游戏便会结束。倘若人类幸存了下来,便会评选出优胜者,也就是实力最大的一方,同时也还会评选出对环境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也是最自私的人。而如果你操作得当的话,便可以让你的好兄弟背上这个最自私的人的锅。

游戏当前还在促销之中,强烈建议速速拉上你的好兄弟一起来玩这款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