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东欧预选赛:两强相遇,NAVI和VP会师胜者组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2:34: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结束的2022东欧赛区TI预选赛胜者组半决赛中,VP 2:0轻松战胜Mind Games。NAVI与BB的对局中,NAVI开局不利,先失一分,随后连追两局,分别以53:21和25:6的人头比大优势拿下比赛。两支东欧强队胜利会师胜者组决赛。

【刀塔2】TI东欧预选赛:两强相遇,NAVI和VP会师胜者组决赛-第0张

Dendi作为NAVI最老的一批选手,对战队的感情异常深厚,他第一时间在直播间祝贺NAVI了获得胜利。

Dendi:

NAVI打得漂亮!可以看出他们为这次预选赛做足了功课,不论是选人还是战术。

解说Maelstorm在赛后客观的分析了BB战队出现的问题

争夺前四的排名正是比赛最激烈的时候,确实是一场鏖战,BB战队赢下了第一局,但是他们没把握好节奏,被连扳两分。NAVI这次预选赛状态不错,赢下第二场比赛后势头不减,赢了BB倒也不足为奇。

胜者组决赛VP对阵NAVI感觉会很精彩,我已经准备好爆米花和饮料了。

2022TI东欧赛预选赛胜者组决赛将在本日晚8点开战,NAVI战队将迎战V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