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队二转毕业留念|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4:20 作者:凌寒 Language

轮回图之前浪费了很多时间,进了轮回之后浪费了两天左右在惣流的启发下彻底放弃天使推轮回,二转轮回对于法队来说缺的不是属性,是控制,把某几个输出控住或者秒掉这个图就能过,总体来说法队推轮回图如果你觉醒足够多,脸足够白,一天能推完,我最多一天推一个半轮回,实在刷不动脸了,然后好几次上号就300,能不能过不看属性,看你的脸。


后边33-34图一天也能推完,二转的超级猪对莎莎威胁不大,带吸血就能过,但是毒奶怪很多,很多时候都是猪带着毒奶怪,还有控制带着毒奶怪,尤其一个图我印象最深的是前排俩小冰一鱼人,后排三个小弟,站,站不住,奶,奶不回来,这时候男主带主动至高被动晕刷脸,有的还需要塞壬。
法队二转毕业留念|古代战争 - 第1张说一下几个轮回图一直在用或者轮换的角色:鸟人莎莎必备,圣光、牛头、元素、老艾德、塞壬、色欲轮换
这几个角色中除了元素不强需求觉醒,色欲没开觉醒,其他的最好都要觉醒,尤其老艾德。这个很好用,真的。

放俩轮回图一直用的阵型,就这俩基本贯穿了轮回图,有时候需要改一下左右位置,看抗伤对位。
法队二转毕业留念|古代战争 - 第2张法队二转毕业留念|古代战争 - 第3张轮回图有一个图最恶心,睡了两次,最后一次是32-102,就下边这个图,按我手里有的卡来说这个我只能想到莎莎元素控暴食星辰,刷死了,恶心,上色欲一样,还是刷脸控。法队二转毕业留念|古代战争 - 第4张还有下一个角色据说是能给莎莎快速启动的恶魔角色,不知道会不会还能回血,先等一下,也不知道能启动到什么程度,如果能一回合达到鸟人四次技能那样,那值得期待,不然怕是还不行。

就这样了,希望都能毕业,法队赛高!
法队总结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