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决赛后,Faker等四位选手感染新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5:40:07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4月2日,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后,T1官方发推表示,战队中除了小吕布外其他四名首发选手均感染新冠,包括Moment教练,按照韩国防疫规则,确诊的选手将从今天开始居家隔离,T1会确保确保选手接受治疗,直至完全康复!

【英雄联盟】T1决赛后,Faker等四位选手感染新冠-第0张

T1官方消息:

我们很遗憾地通知粉丝们,T1俱乐部中的Zeus选手、Oner选手、Faker选手、Keria选手和Moment教练,在今日新冠抗原测试时,检测结果为阳性,Gumayusi 选手、Asper选手、Bengi教练和Polt监督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根据韩国防疫规则,他们会马上居家隔离直到4月9日,并且会在队伍里持续得到治疗,我们会确保选手们能得到大量的休息时间,并且得到所有用于恢复新冠的必需品。

而且,我们会保证T1大楼及选手宿舍的病毒消杀工作。我们再一次为这些不必要的困扰向大家道歉,并且会确保每一位选手得到有效治疗直至完全康复,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

【英雄联盟】T1决赛后,Faker等四位选手感染新冠-第1张

MSI季中赛初步预计于5月10日至5月29日,在韩国釜山举办。预计赛程:

入围赛:5月10日 - 5月15日

小组赛5月18日 - 5月22日

四强赛5月27日 - 5月29日


目前接种疫苗登记的海外入境者免除7天隔离,但韩国的疫情十分严重,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00万例,单日新增居高不下,如果LPL队伍参加本次MSI,到时候夏季赛的赛程也会很赶,并且还需要备战9月的杭州亚运会,如果MSI照常,夏季赛的赛程会被压缩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

【英雄联盟】T1决赛后,Faker等四位选手感染新冠-第2张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