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战队人员变动宣布:KaKa与国士加入,跳刀跳刀卸任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0:1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继之前社区发现了XG战队新赛季登记KaKa加入队伍后,XG官方今日在微博发布了官方公告,正式宣布KaKa加入队伍。与此同时,战队的教练位也进行了换人,跳刀跳刀因个人事由无法继续执教,国士加入并接替了教练位置。

【Xtreme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前提下,选手KaKa(原名 胡良智)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Xtreme Gaming战队,司职4号位。

 KaKa曾效力于国内多家知名战队。一路以来,他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和犀利的操作而闻名,也伴随各个队伍,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希望凭借其独特的游戏理解和创新打法,积极融入队伍,为队伍带来良好的化学变化。

 欢迎KaKa的加入,愿我们能携手大步向前,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新赛季,加油!

【刀塔2】XG战队人员变动宣布:KaKa与国士加入,跳刀跳刀卸任教练-第0张


【Xtreme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国士无双(ID:LaNm;原名:张志成)以教练的身份加入XtremeGaming战队 。

 国士无双作为选手,从TI2开始,就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经典比赛。他无论是对游戏打法还是道具使用,都具备独特的理解,是当之无愧的全方位型选手;作为教练,国士无双曾效力于国内多家知名战队,拥有丰富的管理及执教经验。其独特的bp及对选手能力的开发都有目共睹,且带领队伍取得不少优异的成绩。

 欢迎国士无双的加入,希望你的加入能为我们队伍带来新的打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我们一同成长,携手向前!

【刀塔2】XG战队人员变动宣布:KaKa与国士加入,跳刀跳刀卸任教练-第1张


【Xtreme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很遗憾,教练 跳刀跳刀、(原名:周杨)因为身体原因及个人事由,无法继续执教XtremeGaming战队。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经过双方友好沟通,跳刀跳刀、与本队的合同结束。

 非常感谢鸡皇自XG建队以来对队伍的悉心指导。建队以来,鸡皇凭借其丰富的游戏经验和独特的游戏理解,带领队伍赢得2022年Dota Pit冠军、IWO亚军、2022年DPC第二赛季亚军等好成绩。

 希望鸡皇此番前行诸事顺意,我们拥有最美好的相遇,亦期待下一次再度相逢! 

【刀塔2】XG战队人员变动宣布:KaKa与国士加入,跳刀跳刀卸任教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