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泄露的Insomniac文件表明新的蜘蛛侠游戏或正在开发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40:10 作者:水月_ Language

索尼互动娱乐旗下《漫威蜘蛛侠2》开发商 Insomniac Games 在本周遭遇了泄露事件,索尼证实了此次勒索攻击事件,Insomniac 成为勒索软件运营商 Rhysida 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据报道,泄露的文件包括员工的个人信息和概述 Insomniac 未来游戏业务的机密记录。今天,曝光文件的详情已在网上浮出水面,除了《漫威金刚狼》游戏信息遭到泄露,数据表明新的蜘蛛侠游戏或正在开发中。

【PC游戏】泄露的Insomniac文件表明新的蜘蛛侠游戏或正在开发中-第0张

Reddit 用户 u/sut345 分享了在泄露文件中的的新发现,表示其中三个尚未公布的项目是 RCE、《漫威蜘蛛侠 3》和蜘蛛侠宇宙相关游戏。但代号为 RCE 的神秘项目被许多人推测它可能指的是《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因为它在开发时的代号是“ Ratchet and Clank Eternal ”。Insomniac 此前曾暗示将与《漫威蜘蛛侠 2》和《漫威金刚狼》一起推出一个多人游戏项目,但有关该项目的细节仍处于严格保密状态。这让粉丝们猜测《漫威蜘蛛侠 3》和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相关多人游戏是未宣布的项目。

Reddit 用户 u/poklane:如果 Insomniac 的多人游戏是一款蜘蛛侠游戏,你可以在其中创建自己的蜘蛛角色,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全套套装定制,选择你想要的力量。

蜘蛛侠宇宙系列动画电影大获成功并广受欢迎,《蜘蛛侠:纵横宇宙》是今年最受好评的电影之一,续集也正在制作中。泄露的蜘蛛侠宇宙相关游戏令人兴奋,我们也许可以体会到别样风格的蜘蛛侠。

【PC游戏】泄露的Insomniac文件表明新的蜘蛛侠游戏或正在开发中-第1张

失眠组 Insomniac Games 堪称业界劳模,五年间给索尼做了四款第一方游戏,分别为《漫威蜘蛛侠》《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漫威蜘蛛侠 2》和《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目前宣布正在制作的游戏为《漫威金刚狼》。因此,虽然《漫威蜘蛛侠 2》刚发售,他们立刻着手新的蜘蛛侠游戏也不足为奇了,相信很快我们会得到相关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