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闲谈非三星吃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1 02:04:57 作者:祥 Language

闲来无事又玩起了刀塔霸业,玩了几天还是对无脑追三的天梯氛围不太认可,所以就开始研究不依靠三星也能强度高,也能吃鸡的阵容。下面给大家说说看我的研究结果(各位高手捧个场吧不过这游戏还有人玩吗)

1.虚空猎

经典阵容了属于是

核心就是卓尔游侠,风行者,米拉娜组合的攻速三猎,搭配帕吉,昆卡,兽王,幽鬼,露娜,先知等前中期强大的英雄过渡,到后期9人口搜出圣堂刺客,虚无之灵组合出三猎三虚空四警卫的组合就可以天下无敌了

搜卡建议:除了卓尔游侠都不需要追三,米拉娜有机会就上两个两星,没有卡登之刃不上美杜莎

装备建议:黯灭,隔墙,魔龙枪(露娜),白银之锋,金箍棒(风行者),银月之晶(米拉娜),漩涡

霸主建议:迷魂安纳,或者任意贾尔

刀塔霸业闲谈非三星吃鸡-第0张

如图,8个人就我没有一个三星,打第二名毫无难度。这把是正好过渡用的兽王,然后8人口又给我两个恐怖利刃,所以才组了六猎。平时三猎就够,六猎人口要求过高。


2.投毒蛮

前中后期十分平滑的阵容,吃鸡依赖临场应变

自从很久以前看了直播学习到投毒蛮后一直很意外这个阵容强度为什么会强,后面才逐渐意识到这个阵容单卡的高质量和投毒者联盟的厉害。

核心是投毒者联盟和四蛮族联盟(废话),斧王是最终核心,巨魔战将只能算还行。前期三投毒配合任意肉盾即可轻松连胜,中期依靠钢背兽,裂魂人,树精卫士,暗影萨满等英雄过渡,达成四蛮族获得一波强势,后期末日使者,冥界亚龙,死亡先知两星又迎来强势期。经常可以一直连胜不断。

搜卡建议:直接升人口就行,戴泽能两星就够,剧毒术士和痛苦女王后期都没有上场机会

装备建议:奥术鞋,死灵书(钢背兽),一切回魔装,黑皇杖(末日使者),恐鳌之心(斧王)

霸主建议:任意恩诺,话说某一把犯傻选了炸弹哈伯根居然也还行拿了第二

刀塔霸业闲谈非三星吃鸡-第1张

如图,依然是8个人只有我和最后一名倒霉鬼没有三星,依靠黑皇杖末日使者加恐鳌之心斧王拿下比赛。冥界亚龙也很克制圣灵,但还是脆了点。斧王的淘汰之刃对三星英雄效果拔群。


3.六法

前期废物后期翻身的典型

核心是光法,谁来都不好使,只有光法能拯救世界。想要度过前期,我的选择一般是先知萨满加上痛苦女王,先知的萨满技能和痛苦女王都是优秀的群体魔法伤害。然后就是我很喜欢上双风暴之灵,他是前中期最顶级的输出法师。前排选择上,昆卡是必备,大地之灵,帕吉,狼人都可以选,后期一般上潮汐猎人。

搜卡建议:水晶室女和巫妖当然都可以佛系追三,不追也行,风暴之灵能上两个两星最好不过,不建议在8人口搜,最好是9人口搜

装备建议:奥术鞋(风暴之灵)> 其余一切回蓝装,小怪目标,芒果树(我觉得不错,可以吸引伤害)

霸主建议:任意贾尔,炸弹哈伯根

刀塔霸业闲谈非三星吃鸡-第2张

如图,这把我一个人从中期开始碾压全场了,大多数人都没成型就被抬走了。巫妖属于发牌员愿意给,我还是主要都把钱用在人口上。这把因为有三星巫妖可以放前排,所以前排压力没有那么大。


4.其他

6萨4召唤4野感觉后期强度稍弱上述几个,但是没有三星也还是有机会吃鸡

6野人搭配米拉娜加幽鬼的骚套路(头脑风暴出来的)不太行

6骑士因为后期的龙骑士和斯温过于拉垮,没三星没法吃鸡

6坠灵还是靠猎人,而且有没有冥魂大帝区别太大,不太稳定

6剑客还是靠刺客,唯一核心灰烬之灵,不如直接玩三星刺客


这个游戏的活人来捧捧场说说话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